《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是上天給我們的警醒嗎?

    城大冧屋頂、大館(舊中區警署已婚職員宿舍)冧圍牆。短時間內一新一舊建築物發生倒塌事件,難道天地間真有一條數存在嗎?

    又,兩處平時很多人(一為學生、一為工人)出入的建築,發生嚴重崩塌事件竟無重大傷亡,實不幸中之大幸。此事件已令香港工程界及社會各界,重新檢視/關注屋頂植被和古建築活化涉及的結構安全問題。除追究責任外,現在只能如此阿Q一點想,可能是上天給我們的警醒吧!當然,意外一件也嫌多,對古蹟愛好者來說更有切膚之痛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