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迷途小姑娘

 

    客人李小姐透過電話聯絡上筆者,她希望筆者為其占卜解決心中疑難,不過她並沒有時間親身前來(或者是不想露面現真身,曾經亦有很多藝人名人是這樣的保障自己,後來才肯真正現身)只能銀行過數付款為她占上幾卦。

    原來李小姐最近結識了一位男士,而這位男士正向她熱烈追求,故此想占問一下這位男士是否真心。筆者於是叫她說出一個字來解拆如何,她想了想之後說了一個「何」字,我說:這個男士是否已經有兒有女,是一位有婦之夫?電話另一端的李小姐驚訝地承認了他是一位人夫,而且確實是一子一女的爸爸。我說:為何明知他是有家室的人,還希望跟他發展呢?是否他跟你說,已經跟太太沒有了感情,打算離婚跟你一起吧?李小姐馬上高叫了一聲:吳師父點解你會知道得一清二楚的,你是否養鬼仔呀?他是承諾我會離婚的,更說他的老婆脾氣很差只懂要錢和囉哩囉唆。我冷笑了一聲:何來什麼鬼仔鬼女丫,只是從字象解拆出來的分析吧。如果是找鬼仔服務你,怎會收三百元問事咁便宜呀?全因「何」字此人有丁有口,丁乃男丁之意,口乃女口之象,即是有兒有女的人。他的另一半是「可」字,他的太太實是一名善解人意可愛之極的可人兒,何來脾氣差透囉哩囉唆呢?你見過她的照片容貌嗎?看來他們的夫妻感情如今還不錯的,只是男的花心貪色而已。

    李小姐沉默了一會說:他的太太是一名女藝人,身材樣子確實不差的,但是他真的會離婚跟我一起嗎?我說:我肯定他不會為你而離婚的,「何」字為姓氏,如果沒有了另一半「可」,將會是家不成家姓不成姓,族內長輩親朋亦不會放過他,他又怎會為一時之快放棄一切犧牲咁大呀?李小姐徹底沉默了。為了讓她更加相信我的說話,於是我再出招,我說:這個男士口才了得富有學識,而且識飲識食,每次偷愉約會你都會帶你去食不同的好東西,之後就會帶你去開房上床。別無其他,是嗎?李小姐隔著電話故無避忌的坦承了就是這樣,她當然不停的叫著點解?點解?點解?……我亦不用賣關子,因為「何」字有丁火為文明文章之象,也是「仕」字的半象,有功名有學問,帶「口」也是能言善道,而且「食」字也是「人」起頭,古言食色聖也,此君實情是「貪」飲貪食貪女色之人,可來真心呢?李小姐對於筆者的拆字術佩服得五體投地,也希望能藉此讓她不再沉淪苦海,功德無量。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