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03)——

荃灣One Midtown

    

    在下替一非常熟的客戶堪察其大形倉庫及辦公室之時道曰:這倉庫及辦公室的巒頭外局雖吉,但有兩點需要特別留意的事項。其一是現正離弼九運值替交運之時,時移世易,運轉乾坤,閣下的整個倉庫連辦公室皆由盛極而衰了,皆因地運之轉變而成為了零正顛倒矣。其二是大班房位於二樓的樓上,四面皆圍而無窗口,一無外景二無陽光,祗得房間大門納氣,而來路也是兜兜轉轉,招財納氣收水困難矣。外局需好,可惜內局成困局,二者未能配合而事事受阻,難有作為矣,現先布下一風水局來催吉避凶,穩定局勢,若要更上層樓定必選擇興旺的單位搬矣。

   

    風水局布下不久之後,接了一訂單合約非常巨大,可一洗頹氣,但事情如上述之應,每事皆阻,好事多磨,客戶終於明白在下之言,問題之所在了。於是再找在下洽商,若要搬遷,哪區較為合適及配合本命。在下告之,山管人丁水管財,向首一星災福抦,來去二口生死門,水為財也,配合當時得令,零正合適得宜,見水即可速發。再論來去水口,生死門也。客戶曰,那即是何區域?回曰:觀塘、九龍灣、紅磡、荃灣等工業區見海皆為上上大吉之選擇也。

   

   

    經過數月來的尋找,最後找到一間,巒頭外局較為理想合適,內局可收水納氣而旺財的單位,於是約定時間,入單位之內堪之,以確實合適與否。早上九時多到達這單位的大廈之入口處,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人車爭道,非常濟湧,人氣旺盛也。但見到一住屯門公路之天橋如刀割下兼壓之,犯煞也,不吉矣。不知道這棟大樓興建之時,是否已有風水大師助之,將其大廈入口位置縮入,大門收窄,先化解其外煞,然後入口大堂內,非常寬闊,氣派非凡,先化其煞,後納其氣,化煞為權收為己用也,絕頂聰明,風水一絕也。難怪旁邊的有線電視大廈,位置相若,但風水上的吉凶,相差甚遠矣。

   

   

  
 再入單位觀之又如何?單位對出明堂水聚天心,朝按之山而圍之,見來水方而不見水走,局之形勢可用矣。下盤格之,丑山未向,未向見水合二元納氣法之零神方見水,吉論也。論玄空飛星則是旺山旺向也,可喜可賀。巒頭外局及理氣皆吉,這局可用矣。

   

   

    若論單位內局巒頭又如何,單位為左水倒右,來水吉而長,去水凶而短,而下關砂兜收,大門納坎宮子山之氣,二元納氣法大金龍也,玄空飛星為九紫之氣,單位納氣收水皆吉矣。這單位外局內局皆吉,實屬難得,簡單布一風水局,坐對位置,輕輕一推,順水推舟,即可見其效了。相信下次見到這客戶之時,已是城中另一大忙人了!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