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卦看到家宅有陰邪                        圖、文•洪宗玉   

 

    古語有云:生死有命,富貴由天,意思就是人的命運或多或少都是自有安排的,那麼是生是死,難道真的不能改變嗎?

    那就見仁見智了,以下的一個個案,就是一位男子來占問流年時的情况。

    某日,公司的門鈴響起,推門進來的是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子,他中等身材,外表俊朗(簡稱他A君)。看他面帶愁容,坐下便說:師傅,我想占一下我今年的情况。

    我便為他起了一卦,卦名山天大畜地天泰

   


    宗玉看了一會便說:你離過婚,是嗎?

    A君說:對!

    宗玉又說:從卦象看你家宅不寧,而且還有的「污糟野」,你知不知道?

    A君此時才說:好似是,但不敢肯定。因為最近的確發生了一些事。師傅你看得出是什麼嗎?

    宗玉說:原來你想來考牌,好吧!我就接受挑戰!

    宗玉繼續說:此事與你的女朋友有關,是嗎?

    A君答:對,還有呢?

    宗玉又說:我看到她有生命之危,是嗎?

    A君吸了一口氣說:她在十天前突然自殺了!原因我都不知道究竟為什麼?所以我特來請教。

    宗玉說:我看到她今年年頭是否去過外地?

    A君答:有,她年頭曾經去過泰國清邁,當時她行為都比較古怪,常常說看一些人和她說話,但是我又什麼都看不到,及至她回來香港後,她又常常自言自語說人生没有什麼意思,而且思想好負面,好消極。簡直完全變了另一個人,她向來是一個很樂觀和很開朗的人。

    A君繼續說:之後我帶她去看醫生,經檢查身體後說她一切正常,沒有什麽問題,估不到十天前她竟然吊頸自殺,當我發現後馬上送她入醫院,但最後都是救不了。

    A君說到這裡眼中泛起了淚光。

    宗玉說:以卦象看她是撞了陰邪,即俗語所謂撞鬼。

    A君說:莫非這個世界真的有鬼?

    宗玉說:這些東西信不信由你,以卦象看就是這樣。

    宗玉繼續說:佛家所謂,人生是無常,逝者已去,你都是節哀順變吧!

    A君無語了一陣,最後便離去了。

    各位相信凡事冥冥中有註定嗎?古語有云:閻王要你三更死不許留人到五更,命數也!

解卦:

1、世持官鬼主家宅有陰靈騷擾。
2、應臨子水財主女朋友美麗

3、六爻勾陳官鬼主出門引起。
4、財爻重重受尅主女朋友有生命之危。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t.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