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18)——

富衛金融中心

 

          

    近日到上環的富衛金融中心某個單位堪察風水,當到達富衛金融中心之時,觀其大廈的位置及周邊之形勢,感覺有其獨特之處。大廈位於德輔道中的盡頭與摩利臣街交界點,長長的德輔道中來水止於此,旁邊西港城與康威花園及上環郵政局等建築物成為塞水口之物,因此成為四水歸堂聚於下關砂的格局,大廈的形勢背山面海,背後的皇后大道中之山勢較高,形成大廈的位置成水口之地,如此利好的條件配合下,財運大吉矣。

         

   
如此形勢財運雖好,但大廈位於德輔道中的盡處,另外因摩利臣街一帶較為空曠及界斷,形成白虎方之勢極長而青龍方極短,所以整座大廈較利偏財及旺女強人當道,若為男仕則較為吃力不討好了。

         

    下盤格之,丁山癸向七運局,七七雙星到向,大廈與入口大堂的門向相同,納氣一致,六八雙星到座,論雙星納氣,同樣是利偏財而不利正財。幸好若論二元納氣,由2017年開始轉地運,坐南朝北為零正得宜,另外剛好水聚於大廈的正北方,即為零神大金龍,由2017年至2043年止,可旺足二十七年,一解八運的八白財星到座之困局,所以整座大廈以金融行業為主的發展公司那就大吉大利,大展鴻圖了。

         

    今回在這大廈內的客戶之行業正正就是金融業的發展公司,所以對客戶而言,非常有利矣。若論客戶的單位又如何?單位的朝向與大廈一致,所以納氣甚吉,內部祇需要簡單的風水布局,收納來氣即可催旺納吉。唯獨是今年經營上會有所阻濟,原因是今年的流年之五黃及三煞兩個大凶之煞聚於北,大廈及單位所納之氣一致,若吉,則吉上加吉,若凶,若凶上加吉,今年則五黃三煞到門,成雙鬼拍門,凶上加凶矣,是年生意必有阻濟,內部問題多多。所以布局以化煞為上算,一切的催吉避凶之風水布局定案後,希望能化危為機,業務更上一層樓,生意更蒸蒸日上(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