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上庠敗類,兩教授涉嫌殺妻令全港學府蒙羞

    這幾天,香港高等學府兩起教授涉疑殺妻案,震驚朝野,街頭巷尾都在談論。案件其一正在審訊,其二已押後在本年十一月再訊。姑勿論「真相」如何,兩位糟糠,一被背叛(情人登堂入室),一被殺,兩為夫者,稱之為上庠敗類,無懸念吧!

    首案審訊期間,被告先爆因大女有病引起家庭矛盾,繼而指太太入邪教、二女情緒有問題。死者已矣,為人夫、為人父者,為自保竟可如此,日後還能厚顏再為人師嗎?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願法庭還死者一個公道。又,逝者安息,來生不遇無品、無情漢!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