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李應聰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八字研究

 

    2018年很快又完結,在今年的國際大事中,當然首推美國跟中國的貿易戰。今期文章,就跟大家分析一下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八字,看看內有甚麼玄機。

   
分析國際名人八字,當然最好就有他們的出生時間,在占星網站https://www.astro.com/入面,就有很多外國名人的出生紀綠,對命理愛好者可算是一個十分好的寶庫。

   

    特朗普出生於1946年6月14日上午10:54分,出生地紐約。八字分析原理是命主出生當時太陽在命主出生地的磁場引力影響,故排八字盤就直接用當地時間就可以。八字排盤如下:

   

     
特朗普網絡圖片

    特朗普八字排出,丙戌年甲午月己未日己巳時。

    己土日元生於仲夏午月,局中三火四土,八字生於巳時會成巳午未南方火局,年月午戌亦半合火,年干丙火又透出加添火勢,局中一片火海可知,月干甲木無根亦無水潤,木焚化為灰,必須順其火土之勢,原局從旺。

   
特朗普在富有家庭出身,父親是地產富豪,特朗普八字以水為父星,命局不宜見水而局中無水,反能取得水之好處,可確認此八字確為從火土之格也。

    平常富二代,多為按著家族生意穩健地發展而已,但特朗普不同,他雖然是在父親的地產公司發展,卻能大放異彩,將生意多線發展,又搞賭場又搞娛樂業務,蓋因原局雖從火土,但大運卻走金水之地,運中變格為食傷生財之故。

   
雖則大運走金水之地,變格為食傷生財,然局中火土一片,大運走水運財地,即觸發水火及土水交戰,戰剋不斷,故特朗普人生亦曾經歷數次破產邊緣,身家大起大落。若此格局為女命,則大運逆行木火之地,順其原局氣勢而行,便變成順順利利的福氣人生結構。

    2014年大運進入辛丑,雖仍然是北方水地又逢丑戌未三刑,但大運干支五行火土金一片順生,祇要不遇上大水流年之衝擊,則仍然是變動中順利之運也。

   
2016年丙申,丙火出干壓制不利之申,有病有藥,順利得選總統。2017年丁酉,丁火壓制酉金,仍然有病有藥。2018年戊戌一柱重土,對特朗普有利,雖引動丑戌未三刑之爭而觸發貿易戰,但對付對手中國,仍然是處處能壓制對方,令中國無可奈何。

    不過,按照流年推論,特朗普的好運恐怕即將完結。2019年己亥,上半年火土仍旺,但8月開始,金水進氣引動[亥]水之力,恐怕優勢頓失,隱伏殺機。2020年庚子,金水齊來,觸發水火交戰,又天尅地沖月柱,不利之震盪甚大,財運大大不利,而2020年又是總統競選之年,恐怕特朗普到時未必可以連任了。及後2021年辛丑,歲運伏吟,身體健康不復當年勇,尤幸2024至2027年一片木火,退休後仍能享福。2028年戊申,大運壬寅,歲運反吟,壽元恐有一關!

  
照此推論,中美貿易戰,在2019年8月之後,中國有機會佔有優勢,或雙方達成較佳的談判共識。

(本篇完,2018年12月26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