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己亥豬年爭拗之年

 

    己亥豬年,每個人的思想,內心充滿頗多計劃,這一年也是動與靜之年份。「亥」代表驛馬動星,利出外及變化,變動意思。但也代表靜態的意思,冷靜去觀望及思考。所以會出現兩極不同性格的人,有人心急到即刻去處理,也有人慢吞吞才去安排。在家庭上夫妻容易多爭拗,或與親人有微言及磨擦。在工作上更甚,上至老闆,下至下屬及一同共事的同事與拍檔,因為產生好多不同的意見,家庭因不和鬧至離婚,工作合夥拍檔,因不合拆檔分開。在公司上與下同事不夾,離職人仕頗多,任何國家地區政府,也有同樣的現象,所以人人應該三思而後行,希望拉近大家性格距離。

    「亥」代表道路交通,因各種大意交通事故,比往年多煩氣及嚴重,但創新先進科技也令時間縮短及快捷,時間及效率有所提高。

    文昌星旺,任何學習研究及進修,好多人去參與,求學的學生成績一般比以往有提升及進步。

    有偏星,任何冷門特色工作行業,及研究發明者,有新鮮感及發展空間,任何賭博行業興旺及有創新現象。

    有正財星,實力有質素大公司有擴充及多元化,需要大量人材發展及人手調配,任何貿易對外性生意强勁,航運及各樣運輸需求增,藥物藥材,健康食品,蔬菜生果及飲食行業興旺。

    普遍出現健康問題,心臟、風痛、血壓、視力、頭痛,關節精神狀態,平時生活壓力大,睡眠不足,血氣欠佳,所以留意,飲食要均衡,多做些適量運動配合才可以,能令血氣流通,自然頭腦清醒及身體健康。

    今年太歲姓謝,平時勿開罪姓謝的朋友,因蛇與豬生肖人犯相沖,今年多凌亂及煩氣事情出現,宜冷靜勿衝動可化解,或年初去攝太歲幫助能心安理得。(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