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易天生  

《冰鑒》《容貌章》第三:

科名星見於印堂眉彩,時隱時見

 

       (續上卷)冰鑑一書中的科名星,亦在印堂上,而且要求更高的層次,就是要有彩,相信這個彩,其實指一種三原色光,是人的肉眼所不能見,原來色光是存在的,三種色光「三原色」:紅、黃、藍並在一起時,便會成為一種近似的白光(其實色彩學說是透明),這光浮現於印堂時,即代表其人有好運,能夠如有神助地奪得功名成就。

  此光若然見於眼角(《冰鑑》所用),便即在危難及困阻時,如有守護之神,一切都能逢凶化吉,因禍得福。

  以上都是為官者,功名利祿博弈者所必須的一種「運」,否則一般人還是安安份份,做個平常人來得安樂些。(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