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地球人其他文章

                                    圖文 •地球人 

世界分野—暗合+刑

 

暗合

    暗合和刑,是中國術數專有,西洋占星所沒有的。

    午亥,以色列和美國。主氣丁壬暗合木,淫匿之合。餘氣甲己暗合土,中正之合。在此場合,小弟把美國也算入亥。此二國關係密切,以色列復國,美國功不可沒。美國政經命脈亦離不開猶太人。如今,全球猶太人約有一半居於美國。又例如,前美國國務卿基辛格,和當今美國「第一女婿」都是猶太人。暗合土又暗合木,大概是全方位融合。

    卯申,主氣乙庚喑合金,「X仁X義之合??」。日本和德國意大利。二次大戰時期,此三國被稱為「軸心國」。共同奉行着反人類思想:軍國,納粹,法西斯。二戰三國戰敗,成為戰敗國。人類文明得以復興,正義得以伸張。屬申的,早已進行集體反思,改過。屬卯的,主氣純一,從未反思!這暗合金,指屠戮,不仁不義。

    子戌,主氣戊癸暗合火,無恩之合。俄羅斯及美國。一個是北極,另一個是老大。如今,兩國的共同點,最明顯的就是其核武庫。任何一方,都足以毀滅人類N次。奇妙在兩者達致「核平衡」,反而沒有核戰爭。這暗合火,指核平衡。


十二刑

    辰辰自刑,有一句笑話「能打倒中國人的,只有中國人自己」。此是笑話,也是悲哀。中國長期大一統,要打大仗的,通常是內亂。就算是外患,都是先由內部失衡積弱而誘發。如今兩岸對立,國共未統,正是辰辰自刑的寫照。

    午午自刑,以色列。立國前,算是中東太平。立國後,戰事連連,自己國家也因此時有傷亡。小弟無資格評價他人立國的對與錯,只是有感而發。其自刑的意義,只有心領神會。

    酉酉自刑,法國。法國生活頗為悠閒,識飲識食識享受。奢侈品牌多,法國菜亦講究。文化根底深厚,卻曾險些被列入「歐豬」一員。

     亥亥自刑,南美洲的負面東西,該首推「銀三角」地帶。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和秘魯之間。「金三角」「銀三角」「金新月」同為現今世上的三大海洛英生產基地。而「銀三角」所出產的毒品,很多都流入美國。而兩個地區,同屬雙魚座的兩條魚。這個刑,是毒品,或濫用精神科藥物,引申至酗酒。

   

    子卯互刑,俄羅斯和日本。打打鬧鬧的一對。由上世紀的日俄戰爭,到二次大戰,期間互有勝負。現今仍遺留「北方四島」問題未解決。二戰結束至今,日俄還未簽訂過和平協定,嚴格來講兩國還處於戰爭狀態。

   

   
寅巳申三刑,西太平洋諸島國,回教國家,德國意大利。

    寅刑巳,西太平洋諸島國和回教國家。網上資料顯示:

    ——在馬來西亞和印尼,回教徒佔多數:回教真正傳入,是在13世紀由印度穆斯林商人傳入。
    ——在菲律賓,基督教徒佔多數:回教於公元14世紀傳入。之後,公元1521年,基督宗教傳入菲律賓。
    ——澳洲,紐西蘭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皆是基督教徒佔多數。1788年,英國首批移民定居悉尼。同時帶來耶教。

    由此看來,後來西太平洋的耶教,限制了回教在該地區的發展。寅刑巳,算是宗教地盤角力賽吧。

    巳申,請看以上巳申合。

    寅申,在此不論刑,只看冲。請看以上寅申冲。

    丑戌未三刑

    丑刑戌,印度刑美國?!倒不如說是印度文化刑美國普世價值觀。甚麼夢想,甚麼平等,甚麼自由,在印度的種姓制度下都變得困難。頑固刑開放。

    戌刑未,美國刑中東。這個容易理解。美國長期參與中東事務,導致中東一片亂局。

    未丑,在此不論刑,只看冲。請看以上丑未冲。

    作為中式的世局占算的參考,希望以上數篇「世界分野」能對看官有所啟發或幫助。其中或多或少有所錯漏,或過份主觀。敬請斧正。(待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