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英年早逝

 

   執筆之時剛從網絡得知台灣藝人高以翔的死訊,雖然筆者對他的演出作品認識不多,惟看見那麼一個正值壯年的高大型男突然猝死,也不禁搖頭嘆息替其難過。

    畢竟只是一個三十五歲的壯年人,遂令我產生一看其八字的興趣,碰巧有一位台灣朋友聲稱有其出生時間,那正好大家研究一下。

    高以翔先生的八字是這樣的,甲子年 癸酉月 己未日 己巳時,朋友認為他是身弱命,以印比火土為用神,今年流年己亥正是沖到時支巳火原局用神,故此有這樣的死劫。

    筆者認為台灣朋友論斷是大致正確的,這個命也是身弱來看,今年太歲沖時支用神印星,也是壞運不假,唯亦不足以論其死期大限,似乎他忽略了命局剛剛交上卅五歲丁丑大運,與原局巳酉地支合成金局,巳火一下子由用神化為忌神,再加亥水來沖,時柱本為一生人的結局所依,財星把印星沖合破盡,為財而死(為工作而亡)早有注定。吉凶禍福人生無常又一例子!(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