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黑蝙蝠與寡婦村(2)

 

    (續上卷)由於故事太多,而其影響之大,正是不說為不負責任也。但這個題目,就連自己也不太喜歡,然而又不能不一針見血地,將實情展露,在學理的原則下,繼續……。

   
話說是屏東的軍人村,聚居著空軍的第六大隊,負責運載、偵察、潛送任務,唯非作戰機隊。故事在七十年代初期,機隊參加名為清河演習的飛行任務,所謂清河演習,就是將特種部隊載往敵區進行空降到特別設施進行毀滅性破壞,既然是特別任務,其神秘性保密性特別要求,故而夜間飛行。(圖一:網絡圖片)

       圖一:台灣空軍(網絡圖片)

    當晚的演習,七十名特種部隊軍人,由副機運載,原本應跟隨主機飛行,主機起飛不久,更向台海中線並向東海汕頭方向飛行,因夜間飛行,加上雲層厚密,主機遇空層便向上提升,穿越雲層而飛。可能,又或者聽錯指令,譬如,穿越雲層……?副機竟然向下穿越雲層,結果,雲層尚未穿過,全機撞山而毀,全機近八十名特種兵連同機員,命喪台北大山之間,無一倖免。由於屬神秘任務,故秘而不公,只立一靈位記念事件(圖二:網絡圖片)。可能你會說,飛機上天了,仍是風水事故,風水敗地,直接影響人的分析、判斷、思維、行為……!

        圖二: 鳴謝馬西屏先生《穿雲》(網絡圖片)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