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香港史無前例的餐廳全日禁堂食令

    必將長留香港史的香港首次餐廳全日禁堂食令,實施了兩天後草草收場。兩天內,無法在家工作又無法在公司吃飯的勞動階層,他們的狼狽情況,震撼全城!

    是施政者的無能,還是無知?各行各業就業人數如何、工作環境如何,政府的數據庫裡都有資料,稍為用心用腦即知不禁足(全部人不用上班)但禁中午堂食的情況會帶來極大混亂。政府如此混帳,民間只好自救,正如編者朋友所説的:「荒天下之大謬,跌打館可供食飯,教會可供食飯,會堂可供食飯,髮型屋可供食飯,公園也可供食飯,偏偏餐廳不可供食飯之用!」

    還記得,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香港社會不景時,很多香港人要去教會攞奶粉取接濟,想不到今時今日,號稱國際大都會的香港,也要靠教會提供地方來吃飯!

    這可是關乎民生的第一大事啊!嗚呼哀哉!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