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國寶其他文章

                                                                       文•國寶

庚子年祈福吉日

 

    又到年尾了。 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所有寺廟都不對外開放。但近來疫情緩和了不少,善信又可到寺廟上香求籤。因疫情反覆不定,不知寺廟會不會因疫情而再度關閉。有見及此,今年提早跟大家選擇吉人來作還神之用。

    有關還神的規矩和需要的禮品,在去年的《還神吉日》文章中已有詳細說明 ,所以在這裡不再詳述。各位在年頭已向神明祈福許願的善信, 可參考以下吉日以作還神之用。

    陽曆 11月17日(農曆十月初三)星期二。干支為:庚子年丁亥月甲子日。
    宜取未時(下午1時至3時)或申時(下午3時至5時)。肖馬不宜。

    陽曆11月28日(農曆十月十四)星期六。干支為:庚子年丁亥月乙亥日。
    宜取申時(下午3時至5時)。肖蛇不宜。

    陽曆12月19日(農曆十一月初五)星期六。干支為:庚子年戊子月丙申日。
    宜取巳時(早上9時至11時)或未時(下午1時至3時)。肖虎 不宜。

   
陽曆12月27日(農曆十二月十三)星期天。干支為:庚子年戊子月甲辰日。
    宜取申時(下午3時至5時)或酉時(下午5時至7時)。肖狗不宜。

   
陽曆1月7日(農曆十二月廿四)星期四。干支為:庚子年己丑月乙卯日。
    宜取申時(下午3時至5時)。肖鷄不宜。

    陽曆1月21日(農曆十二月初九)星期四。干支為:庚子年己丑月己已日。
    宜取巳時 (上午9時至 11時),申 時(下午3時至5時)或酉時(下午5時至7時)。肖猪不宜。
(本篇完)   


國寶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