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水年變幻莫測

 

    不經不覺鼠年已近尾聲,今年時間感覺好快就完結,不似以往年份,人人需要奔波忙碌去做自己的事。今年感覺特別悠閒,而不需要東奔西走。全年受封關影響,令出入都非常麻煩,人人唯有留在香港,在港一家人可以見面會聚時間多,能互相傾訴 。但有好多人因工作關係,整年與家人分隔兩地,非常掛念,心情自然唔開心。

    今年屬大水變化變動年,有人快活有人愁,但好多人內心呈現擔心及憂慮,原本沒有打算出外升學及移民,突然間出現這種情況,尤以有家庭及小孩為甚,希望移居出外,能得自由休閒生活,及良好教育 。在香港,有人趁疫情關係,把握商機及擴充生意而賺錢,但也有人覺生意難做,情願關門大吉,有蝕讓賣樓,也有人看好前景趁低吸納。

    踏入2019至2021年屬水旺年份,再後2022至2024年也有水成份,換言之呢兩年運程唔錯者,明年或稍後都有進展。若呢兩年唔順景者,明年或稍後也要小心翼翼,免陰溝翻船 。我們明白水性質,屬變幻無常,香港人由去年至今已感受呢股變幻莫測、飄忽無定情景,人人最重要冷靜去面對。踏入明年2021辛丑年,丑有土制水現象,即雖然受猛水衝擊,也有山 、泥土及堤壩保護包圍,令環境生活稍有改善,但也恐防泥土、堤壩受衝崩缺現象,全世界及香港都受呢股不明肺炎影響。踏入明年不宜鬆懈,也要注意衛生及預防,因病毒細菌還未完全消散,人人能自律,希望有改善。(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