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45)——

將軍澳Monterey

       

    將軍澳區域,近期有非常之多大型的屋園落成,有天晉、嘉悅、海天晉、帝景灣、海翩滙及 Monterey 等,但這些屋園,有部份非常接近海旁,那就要特別留意了,原因是由 2017 年開始物轉星移,已經由八運轉入九運了,若以二元納氣論之,九運為離宮南方當旺,水以衰為旺,所以若南面見水而聚,則主破局丁財兩敗矣,剛好這一帶的海岸對出,正正是南面的將軍澳海灣,若閣下的單位對過正著,那就成為煞水了,成了好風景而不是好風水了。

     

   
近日有一客戶聯絡在下,想知道及清楚其單位的風水吉凶如何及催吉避凶,這個單位正是位於海旁的 Monterey 屋園之內。約定後入宅堪之,單位的明堂局非常開陽,光線充足,光猛非常,近身有一條橫水渡,左水倒右,成一橫水局,遠處有一朝峰,行龍帶倉帶庫,整個巒頭局勢,尚算不俗,大利財運,局勢需好,但當令否?下盤格之,酉山卯向,論二元納氣,卯山見水而聚,吉矣,由 2017年至 2043年的九運內之二十七年,必定當旺。

   

   

    但若論三元九運的星運又如何?單位向首納三四之氣,宅中女性較易精精神緊張,卦象碧綠瘋魔也,外局左水倒右,艮宮七九紫之氣來水,巽宮二五之氣去水,合乎來水要吉去水要凶的原則,整局吉也。外局水聚需吉,內局則需引水入局而納旺,方可催吉避凶。所以宅內便重新選擇吉位安床納旺,移宮換氣等等。

   

   
另外,近日因疫情嚴重,很多時候都需要在家工作,Home Office 是也,這樣辦工桌的位置,則非常之重要了,財來之源也。今回安排的位置是先收室中內堂局,然後再收外明堂的水局及朝堂局,坐兌宮納八八財星之氣,一條卦線可旺多吉,丁財兩旺局。巒頭理氣皆配,希望能極速地助宅主的工作順利及財源廣進。

   

    宅主非常幸運,這一排的大樓之中,祗有這座朝東而見水,其它的單位,若見水的皆為朝南而收煞水,破局而不吉矣。所以常言道,好人住好屋,衰人住衰屋,病人住病屋,命中沒運數,選中一間丁財兩旺的風水屋又如何,往往都有別的原因,而導致不能入宅。命之所致也,在下也眼見不少了!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