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劉坤南                                                   

我憑何批中劉海若甦醒日期

       

    《新玄機》○二年七月份出版的一期(第六十一卷),筆者評論台灣鳳凰衛視女主播劉海若小姐在英國遇上火車意外後重傷垂危一事,有幸被列為封面標題。猶記得於文章結尾,筆者批示:「她祗要過得了最凶險之丙午月份,待交入立秋新曆八月八日後,當會逢凶化吉,漸漸康復過來。」

 

                                                       奇跡甦醒的劉海若 

                                       

    日子日復一日過去,在八月九晚上駕車回家途中,正在聆聽新聞報導,新聞報導員讀出劉海若已經醒來,並且可以回答簡單問題,及能認文字。這一刻筆者不禁暗暗地說了一聲BINGO。翌日《蘋果日報》有更詳細報導,說在八月八日的傍晚,當其主診醫生巡房時,聽到仍然插著幫助吸喉痰管的劉海若發出異聲,似乎想說話。醫生與家人決定拔除喉管一試,結果當家人問她叫甚麼名字時,她能清晰地說出自己中英文名字,也能說出父母、兄弟姊妹及醫護人員名字。到翌日八月九日,院方正式對外發新聞消息--劉海若已醒了。

 

    筆者身邊的朋友,以及同業好友,在未到八月八日前,有部份始終不相信她可以在立秋後康復過來。但是筆者對子平八字極有信心,祗要她的出生日期無誤,她的八字喜用神,自然無所遁形。劉小姐己土日元,生於秋天戌月,天干兩己重見,正官甲木,七殺乙木藏支,此命若以一般身旺身弱去捉用神,必定當作喜異黨財才傷食,忌自黨正偏兩印及比肩劫財,但偏偏用這方法就不奏效了。此命喜比星及劫星,及傷官食神而矣,其他的不是忌神就是閒神,對命造毫無裨益。故此立秋是戊申月令,及立秋當日也是戊申日干支,命中喜神重逢而至,又怎會好不過來呢?

 

    其實祗要在學習子平八字命學過程中,肯用心上課和溫習,不難將一個人的性格、行為、命運幾番上落,完全剖析出來。隨筆者習子平八字畢業的學生,大部份都可以用上不到十分鐘時間在實際應用時,把其朋友的命運完全清楚批示,嚇得他們的親戚朋友個個目定口呆。

 

    稍後筆者將會籌備秋季子平八字班。如欲對子平八字有進一步認識的朋友,請密切留意下期《新玄機》雜誌了。

                                                                                                                                           (本篇完)                     

mailto:[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