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石中龍 

星象顯示:

   連戰將成為臺灣總統

    今年二○○四年是一個特別的年份,因為許多國家均會選舉出新一屆的總統,而臺灣便是其中之一。本屆的總統候選人有兩位,一位是現任的總統陳水扁,而他的對手是前第九任的副總統連戰,現在他們各自分成了兩隊陣營,代表陳水扁和呂秀蓮一方的,是「扁蓮綠軍」陣營,而代表連戰和宋楚瑜一方的是「連宋藍軍」陣營。回想上一次的選舉結果,實在出人意表,劃時代的讓在朝多年的國民黨撤離出總統府,這一次連戰和宋楚瑜二人聯合一起,捲土重來,打算與陳水扁和呂秀蓮二人,再戰一回,這不但關係著本土的政局如何,而且會深深的影響到未來幾年間的臺海兩岸關係。

    以下將撇開客觀因素,完全從西洋正統占星學的角度,推算本屆總統的勝負何如。從占星學的角度上看,這次選舉的關鍵人物是陳水扁和連戰二人,而呂秀蓮和宋楚瑜二人只屬次要角色,若要判斷出扁連二人中將誰勝誰負,則可用兩人的出生星圖,配合流運技術,作一比較,以求出結果。在這以前,首要的是要找出扁連二人的真正出生資料。

陳水扁真正出生日期

    根據中華民國總統府的官方網頁所載,陳水扁先生是出生於民國三十九年農曆九月,地點是台南縣官田鄉,為佃農之子,但「因出生時,生長條件不佳,延至四十年方赴戶政機關申報戶口,故身分證上之生日記載為民國四十年二月十八日」。基於這個理由,我們可以確定坊間所盛傳的阿扁出生資料是不正確的,陳水扁先生真正的出生資料,可由其外孫趙翊安的生辰推得,因為這位男嬰的誕生日期和時間,相傳是經過悉心挑選而來,其生辰巧合與陳水扁的農曆生日生時一樣,同時電視上亦有出現陳水扁承認其外孫的生辰與自己相同,卻否認為了讓其成為未來的總統為其目的,而農曆九月出生,正好與網頁所載的不謀而合,所以我們可以確定陳水扁先生是出生在民國三十九年農曆九月初二日辰時,亦即西曆一九五○年十月十二日早上七時至九時之間。當年雖然有實施「夏令時間」幸好十月份並不在其範圍之內,否則會令出生時間夾雜一定的複雜性。

    至於連戰先生的出生資料,則是筆者從友人手上記錄所得,而友人則是從連戰先生的親屬所提供,當中有極精確的出生時間,所以甚為可靠。有了兩位總統候選人的出生資料,便可以起出他們的星圖,作為判斷的依據。

「三輪星盤」星圖格式

    圖一和圖二分別是兩位總統候選人的星圖,由於這次的選情預測結果牽涉到占星學上的流運推斷法,故筆者採用了一種稱為「三輪星盤」的格式。星盤中的內圓部份是兩位候選人的出生星圖,其中標記了他們出生當時一刻各星宿的位置,而中間的輪盤是以「西洋占星學」上的「次限法」(Secondary Progression Method)推算出來的本次選舉日星宿位置,而外圓則標記了本次選票結果日,亦即二○○四年陽曆三月二十日諸行星的真正位置,在占星學上,稱之為「過運法」 (Transit) 。縱使筆者並不確定本次的選舉結果會否真的在三月二十日當天得出,但由於參選總統對個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故此星圖上一定會出現非常明顯的徵兆,所以即使筆者起例時採用的是四月二十日作為選舉日亦可,因為星圖上的徵兆將維持一段時期。 

                                                                                                                                    

                                                            陳水扁的星圖 

陳水扁將遇失意消息

    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一下陳水扁先生的星圖走勢如何 (見上圖)。在陳水扁的推運圖部份,我們可以清楚看見他的推運太陽與出生時的火星合相,這表示他在這次的選舉中仍然有很大的抱負,不乏雄心勃勃的奮鬥力,加上推運的金星與先天的海王星六分相,表示他對這次的選舉懷有一定的希望。驟眼看之,以為他勝算在握,可是我們不難發現他的推運水星正好與他先天的南交點成四分刑剋相,表示將會出現一個失意的消息,而且推運的月亮也正好與推運的土星合相,顯示出這不是一個順暢的人生時期。

    若從他的外圓「過運圖」看之,的確可以發現有一些對他有利的星曜組合,過運的木星與先天的火星成四分相,過運的火星也與先天的木星成四分相,這些四分相可能對陳水扁造成一定的激發作用,但我們也需注意他的過運土星正在與先的水星成四分刑剋相,這將維持著一段時期。從這兩方面來說,陳水扁先生是不可能連任為臺灣總統的。

      

                                                                    連戰的星圖

連戰人生將遇上極大變化

    現在,我們又來看看連戰先生的星圖走勢情況(見上圖)。連戰成為臺灣總統的機會,早已在他先天出生圖上的五宮和九宮留下了一個伏筆,那就是獅子座的火星照會人馬座的木星,兩者形成了一個三分和諧相,在他的人生中一定會遇上很大的成功。在他的推運圖上,可發現推運的火星與推運的木星形成了四分相,這個雖然是四分相,可是並不是個刑剋的凶格,因為這個四分相局把他先天的和諧相激發起來,加上推運的太陽與先天的火星成四分相,這些,均表示他這次的成功將會是經過努力得來的,而推運的月亮也將與先天太陽成六分和諧相,所以他最終會在這次選舉中,坐上臺灣總統的寶座。

    從他的過運圖來看,也可以發現相同的徵兆,過運的天王星正好沖照先天的太陽,表示他的人生將會遇上極大的變化。

    總括來說,這次競選中,最終的贏家將會是連戰先生,但陳水扁先生仍然會獲得一定的支持票數。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