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方周    

二OO五雞年香港流年預測

  
   
二OO五年香港4綠入中主運,有利的方位為正南8白,正北9紫及1白所到之西南方坤位為旺。

 

     本港得紫氣南來, 經中有云: 『紫曜逢8紛喜重來』。表示中央重視香港(南方) 的金融中心地位, 自由行及中港貿易帶動98重逢。所以今年經濟比上年度持續向好, 但因98交流衝動了中心的鬥牛煞, 所以今年口誅筆伐事件將顯得更白熱化。(市民亦多此類事件, 大家忍耐為要,定可化災為祥,本乎一心。)

有利行業

    今年依然是金融、貿易、旅遊及其帶動的外圍事業獨領風騷。 衣物及木製品有力再起。

本港現象

    紫微斗數顯示流年三方四正的命宮天同自化權+流十化祿, 事業宮天機自化科+流十化權+流年化祿, 財帛宮為巨門自化忌, 遷移宮太陰坐守自化祿+流年化忌。根據上述的資料與香港的氣運配合計算, 可預見今年香港吉裡藏凶, 今年一定有口誅筆伐事件之事件在香港發生。

    另一使我憂慮的事件是本人在2003年6月版第七十二卷《新玄機》用紫微斗數盤追蹤香港於何時開始感染SARS。發現相同的格局於明年初出現( 請參考2003年6月版第七十二卷)。 所以看官於今年12月份便開始要特別小心呼吸系統病變的出現(新炎症或新病毒)。 因化忌及流火在遷移衝命宮, 所以可推斷是由外地傳入,而上述事件會令香港破財(巨門自化忌於財帛宮)。

    今年政府高官的問題還看流月之父母宮為武曲,流年受子女宮的廉貞流十化忌衝擊(指市民及議員對政府之間定有衝突)。

    另外化忌及流火在遷移宮位,市民外出及旅遊時要小心交通事故,因流十廉貞化忌為邪火影響各人的心理導致火爆的事件發生,包括人和物,所以小心為上。

風水自助

    古書云:『堪天道,輿地道,巒頭為體,地道也,理氣為用,天道也。天地合德,始曰堪輿。』堪輿可否改變你的人生? 答案是可以的,但最重要是你能否掌握到你的氣運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物換星移,我們身處的地球,受穹蒼及所在大地的影響。基於地運逆轉、斗轉星移 。原本七運飛黃騰達的,在步入八運後未必如是, 除非能移星換局,另作別論。 否則氣運轉移,代表社會上舊有力量的淡出,新興勢力的冒起。 明年已是步入下元八運的第二個年頭(二零零四年立春後至二零二四年立春前為八運)。基於七運之氣運已過, 有部份六運及七運樓的坐向還可以過度。 但絕大部份的樓宇必需移星換局,才能繼續興旺。

    2005年風水旺位為正南(丙午丁三山8白臨宮,正北9紫臨壬子癸三山及1白所到之西南方未坤申位三山。煞位得留意位震位甲卯乙三山為2黑臨宮及坐災煞,艮位的丑為己都天大煞臨,5黃在乾位, 你得選旺方去動旺(用水/風扇)便可化煞納祥, 煞方要靜及留意不可動土, 小則多病及事業走下坡。本人希望大部份的人能在無天然風水的幫助下,亦可將風水最優異之特點發揮, 進而主動掌握你的命運, 令你趨吉減凶,過一個豐盛的乙酉雞年。如你利用上述方法亦沒有轉機,應立即撤走上述設置, 及請諮詢風水專家,因7運與8運氣機交感亦不盡同,最佳的方法當然要諮詢風水專家,因人也要夾地緣的啊!

    人生目的在於有為於天下, 造福於社群, 為家庭謀安定及生意上的興旺。斗數是可以推論由人至國運,但亦有所偏差,你應將視此為一個人生地圖,像金融市場之專家預測股票之起伏一樣去看待。運好時攻,失運時守,求的是不要進退失據,減低損失,增加勝算而已。謹記的是得道者多助,多幫助一些有需要幫助的人。正如美國前國務卿 - 享利•基辛格,所講一樣: 方向未明,縱有路徑,也是徒然。
(本篇完)

方周網址:www. healthylifezone.com 

方周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