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容祖兒八字分析 

  

 

    早前在八字命理研究班的課堂上,學員提供了天后歌星容祖兒的八字作為討論,雖然出生資料欠缺正確時辰,即是只得三柱論命,惟學員們也顯得十分雀躍,似乎大家都對於這位天后級歌星很感興趣。筆者一向對於三柱論命也沒有太大抗拒的,只是四柱齊全固之然好,三柱或只得一柱也照論吧,當然也就要更加格外留神和加入更多的假設了。很多時候三柱論命也能做出神驗的水準,令到客人們拍案叫絕的。言歸正傳,大家看看容小姐的命造吧。

 

女命

 

     〔比〕     庚  〔年〕

     〔食〕     壬  〔月〕

〔日元〕       〔日〕

                      X  〔時〕

大運:3辛巳  13庚辰  23己卯  33戊寅  

   
此造剛金逢火煉,為百煉成鋼之局,夏金雖言失時,惟兩柱庚申雖言身弱,故此雖乏印坐〔家庭助力〕,也能靠自身努力去打出名堂,正官格為人事業心強目標堅定,食神透出月干洩秀也屬為人圓滑處世謙和之象,故此人緣佳形象好,自身得祿星之位,能發揮自身之天份潛能,金星乃音樂天份也,命運已註定了容小姐,若走歌星之路定能大放異彩的,庚申一柱乃是紅艷之位,正是聲色藝俱全之象也。只嫌庚金太過重,會導致喉部聲帶容易出事故而已,這亦是容小姐最大的患處。若問為何她出身於破碎家庭,也許是因為庚金日元太旺太硬和欠印星之故吧!然而她紅艷重重更兼伏吟夫妻宮,所以婚緣一定要遲才可永保,再觀其大運配合一路水木之途,正合命造所喜,看來容小姐星途真的是無可限量。最後學生們問筆者若然為她擇一個好事辰〔時柱〕,筆者會選何時呢?筆者的答案是「丁亥」時,因丁亥時柱正好把月令正官之氣透出,得以事業有成得享大名,也能令月干之食神發揮出才藝天份,五行流通實為一個不俗的八字。大家認為是嗎?

    這樣一個可愛動人堅毅不屈的女孩,實在難能可貴,筆者是由衷地喜歡她的。
(全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