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x.jpg (10931 bytes) 何昭劻

        是新一輩的企業化堪輿師和天文預測專家。更被香港經濟日報譽為「新時代之企業化風水師」。
        何氏綜合本身專上學府的工商管理知識和科學精神,深入研究中國珍貴的古天文學、三元、飛星、八宅、三合、玄空、易卦、奇門等學問,融會貫通,結合現代人文科學、建築形態和商業規律,歸納綜合而自成一派。
        應用於預測世事及金融股市變化,現代樓宇、廠房,甚至大型社區建設的規劃,應驗性及成功率均極高。現為多個國內外上市集團約聘為商業風水預測及布局顧問。
        一九八九年開始,何氏為普及其研究心得,開辦「實用風水改運課程」,入學者眾,其中不乏大學教授、醫生、會計師、商人及大專學生。現時追隨何氏學習的學員遍布世界各地,桃李滿門。其有關風水布局的著作廣受各界愛好風水改運人士歡迎。其每年出版之流年招財布局風水改運法更備受追捧也。

網址:chiuming.cjb.net

(詳細聯絡地址、電話,請按此掣Enter logo.gif (3780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