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五行對人生命運的利害關係(二)

 

 

丙戌年(2006)每月預測

  

    正月(庚寅月)--凡屬猴者,需注意自身健康,及大事不宜。
   
二月(辛卯月)--肖雞的男女於本月桃花雖旺盛,但由此產生的男女問題亦相當複雜,需謹慎處理個人感情事。
   
三月(壬辰月)--本月特別對狗年出生的人,其個人出入要小心及自身要保健,易有身體損傷或病痛出現。
   
四月(癸巳月)--生肖屬豬的男女,愛情和感情煩惱特別多,所以在家庭、夫妻和拍拖方面應盡量容忍,和睦相處。
   
五月(甲午月)--鼠年出生的朋友容易與人發生人事糾紛,本月應保持冷靜,避免衝動而發生爭拗。
   
六月(乙未月)--屬牛的朋友對本月的任何事需謹慎及三思處理或決定。且本月有破財機會,不宜有大投資。
   
七月(丙申月)--本月吉凶交集,特別是屬虎的朋友們要投資買賣的話,切忌貪心,免招破財。
   
八月(丁酉月)--兔男、兔女本月桃花當旺,但亦要留意桃花帶來的困擾多多!
   
九月(戊戌月)--本月有健康的問題,和人事招致的破財,肖龍的朋友們應特別注意。
   
十月(己亥月)--屬蛇的人易惹是非,且有小人當道,留意有官訟發生。
   
十一月(庚子月)--肖馬男女和夫妻在本月爭拗相當多,應小心冷靜處理,免傷和氣。
   
十二月(辛丑月)--羊年出生的男女要避免在本月外出旅行,及小心出入,留意交通。本月不宜投資。

   
密切留意: 下期續分析丙戌流年的男女愛情和夫妻關係。 

讀者如對本文內容有任何查詢,可將出生年月日時電郵給筆者。
(全篇完)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