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腦線之種種分析 

 

 

                 〔初刊於本刊印刷版第九十四卷〕

 

 

    腦線之種種分析每人的手掌都有三條主線,就是感情線、頭腦線和生命線,當中以腦線為最重要,為掌中之線王。就算其他線生得差,若頭腦線生得好,也可將各線之不利情況減輕。若頭腦線生得差,就算其他線生得再好,也於事無補的。試想一個人腦筋不好,尚有何作為呢!

    現略分析腦線之各種形狀。如頭腦線生得平直,所表現之思想是現實的,多從利益出發,為人亦刻板一些。若頭腦線彎垂向下,人情味重,但往往不切實際,富於幻想,理論多於行動,惟具創造力。

    如頭腦線上下多毛髮狀之幼線,表示思想不清、混沌、記憶力差。當中有島,主神經緊張,會有破頭之傷,或頭痛,某一段時期思想混雜不清。當頭腦線末端分叉,如在中指下的,為短之腦線,主早熟,有神經緊張而致神經衰弱。若在無名指下而分叉,主做事實事求是,有藝術之鑑賞力。如在尾指下分叉,主富有想像力和實際行動力,為極優美之頭腦線。

   
一般來說,腦線愈長表示愈聰明,故腦線在尾指下顯示其人有很大智慧,吸收新事物能力亦強,可有很大成就。如腦線在無名指下,亦有足夠之智慧發展其事業。

    如頭腦線不是下垂,末端向上彎的,為功利主義者,一有機會絕不輕易放過,為貪得無厭者,視金錢為人生第一著。若該彎上之腦線不接觸感情線,為人會正派些,不向熟人打主意。若腦線接觸感情線,又或是腦線穿過感情線,那麼便無甚麼感情可言,不論生張或熟李,照樣是最緊要搵錢。
(待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