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恭喜恭喜!首先祝願各位事事如事,身體健康,在狗年內笑口常開,想嗰樣得嗰樣!

 

    ▲年尾逛花市是例行公事,想不到通天記者行花市時也有料送上門。當通天記者與家人正埋首挑選賀年飾物時,突聞震耳欲聾的叫賣聲。原來某攤位正力銷近日非常流行的「數獨」遊戲機,並謂附送流年運程,數十圓一部,抵到爛云云。一聽到有料可八,通天記者連忙擠前看過究竟,原來送的是香港某新進陳姓師傅子才的電子運程書〔DVD〕。據觀察,也不是個個消費者都要贈品的,有些送到眼前也耍手擰頭,嫌阻地方也!

 

    細心看看,此運程號稱「全球發行十八萬冊」,內含「超過二百頁運程及風水指引」,製作相當落本。若真的印製十八萬冊,單就此書,投資數十萬是少不了吧。

 

    其實通天記者不是第一次看見此物,與某大師級風水師閒談間,對方也曾將寄到他寫字樓的這運程書,拿給通天記者開開眼界。大家的談論點自然是那「十八萬冊」的字眼。十八萬冊喎!唔係小嘢喎!要找人週街派也大費周章啦!後來,通天記者在書店及雜誌廣告亦曾看過,想不到現在還出到隨機附送。也許,這只是其多采多姿「發行」途徑的冰山一角而已。

 

    陳君何許人也?可能通天記者out咗,以前從未聽過!據此書封底的介紹,原來此君屬「蘇」派,即蘇民峰的徒弟。看來「蘇」派的確人才輩出,聲名大噪者先有楊天命,此君不知會否繼其後呢?不知蘇師傅對這位徒弟又有何評價?花幾十萬又是否值得?

 

    值得值得!只要能間接紅起來的話,一定值得。但這只能是開端,後面還一定要有很多動作跟尾。若想一出書就一炮而紅,noway!

 

    ▲講開又講,賣不完的運程書週街派早有前科。某師傅即每隔數月僱人在旺角地鐵站派一次書,此情況已出現了幾年。雖謂賣不完與其當廢紙不如用來作宣傳,但若你前些時買了此書的話,當目睹或聽說此情況的話,你會作何感想?你明年還會買嗎?免費派書也要出些點子、找些藉口呀!此外,派完可以再派,此運程書的銷情如何,可以想見!嗚呼哀哉!(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