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恭喜恭喜!在此恭祝各位讀者及網友新年進步、身心健康、心想事成!

 

    因新春關係,今卷的《新玄機》提早了幾天出版,希望大家能先睹為快。但因提前了出版,有一兩篇稿件要遲數天才能上載,盼能諒解。

 

    《香港玄學家搜索引擎》網站推出後,反應甚佳,不少玄學家相繼加入 ,與我們共享網絡搜尋上的優勢。

 

    編者最近廢寢忘餐趕著編製的某些收費玄學電腦產品, 已正式在「香港雅虎」網站登錄,另與「數碼通」合作的2G及3G手機玄學項目亦已推出,銷量及口碑據說都相當不錯。一切看來頗為順利,希望好的開始會帶領編者及《新玄機》在新領域上步入坦途。各位新知舊雨在上述領域上有好構思,盼不吝聯絡編者,進一步研究合作細節。

 

    最後仍是這句話:希望得到您們的繼續支持!  (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