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日前與某術數師傅閒聊,內容離不了牽涉玄學界的八卦料。話說某桃李滿門的師傅,最近邀請了好幾位同業聚 會,席間派發資料,人手一份,內容盡是其徒兒背叛師門、欺師滅祖的「罪證」。「罪證」有冇新料,通天記者冇親眼目睹,不便發言,但兩師徒交惡之事,在玄圈已是盡人皆知。印象中,師傅的網站亦已將痛罵徒兒的文章删除,本來以為師傅已消了氣,原來情況並非如此!

 

    唉!誰是誰非,每人內心自有判斷。但既然無法將徒兒 驅逐出玄學界,乾脆由他去吧,又能顯出自己的泱泱大度,何樂而不為?然乎?不然乎?

 

    ▲剛接到網友e給我一個香港玄學網站的超連結,謂必然能令通天記者笑爆咀。

 

    不看猶自可,一看之下,可只笑爆咀,簡直把頭也搖斷了。先看下列欄目:「名師點將錄」、「名師著作推介」、「名師著作文選」、「世界易學家名錄」、「世界數術家名錄」……。你預計在這些欄目下會出現哪些大師傅的名字?對不起,你估錯的機會幾乎百份百。除了兩、三個名字外,通天記者全未聽過!通天記者向來不會妄自尊大,但因一向夠八,通天記者未聽過的「名師」,名氣大極有限也!

 

    再看下去,通天記者恍然大悟,原來如此!此網站主力推銷的是「自資出版」,通天記者對此出版社早有所聞,只不知此網站由該出版社經營而已。在這網站內,凡惠顧自資出版或由網主以極低代價拿來出版的書籍〔例如以出版後送回幾十本書聊作版稅〕,均是「名師著作」;作者嘛!自然是「名師」了。而最名的「名師」,自然是自稱「譽滿國際易數學者」的網主本身了。

 

    真懷疑,這些「名師」是否全部真有其人,還是左抄右襲,托名當作新書或秘笈出售。本來斷人財路,非通天記者一向風格,但如此作大,對識D唔識D的術數初學者,易起極大誤導作用。錢是要賺,但如此胡作非為,與偷呃拐騙何異?敬請自重!

 

    ▲前些時與本刊老編「通電」,得悉加盟《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的術數師傅不斷增加,與其他電子傳媒合作的電腦產品亦不斷拓展,通天記者作為《新玄機》的一份子,實在非常高興。眼看老編近一年來因壓力及忙碌,足足瘦了一個圈,雖謂慳了纖體費,但箇中的辛苦處,實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據聞老編跟著又有一大堆大計,希望不會又瘦多一個圈吧!一笑!(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