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五•一」三天長假,你們如何度過?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你們又做了些什麼?

 

   編者 在幾天復活節假裡,埋首清理了已拖延幾個月的「鉅大」工程,就是全數把已刊出於《新玄機》網上版的文章,依作者名稱歸納起來。雖云工程「鉅大」,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只是緊急工作一件接一件,編者 一直抽不了身而已。今次適逢長假,終於完成心願,並把好幾年來出了紕漏的版面修補過來。如網友發覺哪一版仍然有相片無法顯示,或超連結仍然出了問題,盼能告知,好讓編者 盡快執漏。

 

    亦幸好趕在復活假完成了這項工作,否則又不知拖到何時!因現在又有三個電腦程式產品正在趕工,盼能於下月於某著名網站內推出。一直趕呀趕,看來想騙自己謂不是天生辛苦命,也不是件容易事了。

 

    《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再有新師傅加盟,另有幾位正在洽談中。幾方面的發展都似乎頗順利。除了多謝上天的眷顧外,更重要是多得你們的不斷支持。編者 在此再一次表達由衷的謝意!(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