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八字中看事業天份 

  

 

    廣東人有句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姻和事業確實是人生兩大抉擇,婚姻的錯配固然會令人抱憾終生,而事業的走錯方向,同樣地叫人困惱,形成所謂懷才不遇有志難伸的局面。現今已是男女平等的世代,對於任何人,如果能夠投身一份有利於本身命造的工作,是同樣重要的,因為這樣便能夠將命局限中的天份潛質特性有效地發揮出來,從而達致事業領域的最高峰。至於如何去從命局中選擇一份適合你的工作呢?試讓以下的命例向大家說明一二吧!

    梁騃寧小姐 生於1979年6月19日申時〔新曆〕

 

                傷             日元       財       

 

  戊   丁   庚    己

  申   巳   午     未

            57  47  37  27  17   7

         丙  乙  甲  癸  壬  

            子  亥  戌        酉        申       


    此命屬於丁火日元,生於午月,命局中最大的潛能天份力量隱藏在月令之中,即午火也,而命局地支形成巳午未南方之局,火象氣純而清,故此火象達成貴氣之一,而命局中另一強旺的五行為土,全因天透地藏及能承火之旺勢,故所以在選擇職業上應從火土五行作考慮,火土既然氣專而旺,定能在這兩種五行事業中將取專業資格之榮。火土性質之工作如下:醫療、美容、化妝品、燈飾、藝術設計、地產、土木工程、玄學宗教、飲食、百貨業等等。

    命局雖云欠缺水作調候,也欠木印之星,惟水木既無半點根基,亦即了無半點天份潛質,故不能作職業選擇也。此命實質以財為用神,即土金相生為用神,事業起飛於廿七歲癸酉大運流年,二OO五、二OO六皆為事業升遷之強運,宜多把握努力。〔事實上梁小姐是一名專科護士,也是筆者的學生,在風水術數上的學職已具相當火候修為,故此她的業餘收入往往比起她的正職還要多呢!而她亦在O五年中完成校外進修課程,正式成為一名大學畢業生。〕(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