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九年了!香港特區成立九年了!《新玄機》創刊亦九年了!下個月則是《新玄機》轉為網上出版的一週年紀念。

 

    其實在編者心目中,每天每個日子都是獨特的,都是一去不復返的,活在當下才最重要。但作為一本雜誌的舵手,也是唯一的水手,編者是有責任告訴大家,我們會向哪個方向走。

 

    讀者或者會問,既是「唯一」的,又何來「我們」?其實編者總覺得,《新玄機》的靈魂是一大群玄學家,大家群而不黨,共同耕耘開墾一個園地,經長久歲月後自自然然、隱隱約約形成了一個可隨時進進出出的集團,在中文玄學界發揮一定的影響力。《新玄機》只是凝聚力的中心,編者只是組織者而已。

 

   那麼,這個「隱隱約約」的集團,最近做了些甚麼?三個電腦程式產品:《吳佩孚皇極命鑑批命術》、《鬼谷子算命秘術》、《何昭劻靈測風水改運陣法》已於六月份在 「雅虎香港」網站先後推出,反應相當不錯。讀者可往透過以下連結進一步了解。 最新玄學程式產品(合作伙伴:雅虎香港)

 

    在不久的將來,本刊有四個同文會開始在「雅虎香港」網站提供網上玄學服務。另有幾個電腦程式產品正在籌備中。各位師傅或讀者,若有好的計劃,歡迎聯絡我們。

 

    最後不得不提,香港著名才女林燕妮,最近在《壹週刊》的文章中,提及林國雄師傅當年批她是創業相,鼓勵她離開TVB,結果她與黃霑創立了「黃與林廣告公司」,在廣告界叱吒風雲。今 卷,我們邀得林師傅親述當年批斷的源由,並再論林燕妮的未來。讀者不容錯過!謝!(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