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雄掌相風水八字

林國雄師傅其他文章

                 林國雄口述 / 本刊記者筆錄  

林國雄「相」論林燕妮 

    香港著名才女林燕妮,最近在《壹週刊》的文章中,提及林國雄師傅當年批她是創業相,鼓勵她離開TVB,結果她與黃霑創立了「黃與林廣告公司」,在廣告界叱吒風雲。我們現邀得林師傅親述當年批斷的源由,並再論林燕妮的未來。

  

    林燕妮的相,上中下三停相配,鼻和口都生得很好。我當年說她適合創業,勸她離開TVB,皆因她顴鼻配合得好,故適宜做生意。


    有些人的鼻生得好,但顴欠氣勢,只適宜做副手,可位極人臣,打工的話,成就會比自行創業更好,稱之為「宰相命」。霍建寧即是一例。

    林燕妮的鼻夠高夠直,可搵錢,鼻翼顯示可貯財。但鼻太高太直,亦會影響夫星,影響婚姻。且她太具女人味,太柔,亦會影響婚姻。其實她一生只宜同居,不宜結婚。

    因她的鼻太高,相比下兩顴不算太高,顯得有點孤峰獨聳,故個性有點孤芳自賞,人緣稍差,不易與人深交。但因她眼大,若她當你是好朋友的話,可為你赴湯蹈火。同情心、憐憫心過重,是她的缺點。

    眼大,表示為人盡責,在感情事上敢愛敢恨。其眼角對上的丘陵、塚墓位洩氣,主其家山山墳有問題。她的兄弟姊妹身體紛紛出事,宜檢查家山山墳是否出問題,看是否家山洩氣,特別是要檢查男性祖先的山墳〔諸如祖父的墳墓等〕。

    她口型靚,除文章了得外,也應多開口說話,適宜從事靠口搵食的行業,諸如廣告、公關等。她也可唱歌,可將之發展為一項興趣,自得其樂。

   她的法令紋深。我為其看相時,她應未夠三十歲,但其法令紋已過口。法令紋太早過口的話,代表其人一生多傷感事,較孤寡。配合她的眼型,她縱心裡多苦,也會放在心中,不會輕易向人傾訴。

   雖然內心不開心,但因她的下巴生得好,主晚境好,生活無憂,優游自在,且名氣不墮,晚年一直會有男友追求。且她的相格一直很受外國人喜愛,不愁寂寞。

    此外,她的指型長,適宜從事與藝術有關的行業,但亦主人較勞碌。

   晚年可一直工作,例如做些不用出本錢,靠口做些公關聯絡的工作,諸如狄娜般。適宜收養契仔契女,承歡膝下。   

    她不是短命的人,可活至八十二歲。(本篇完)

 

圖為林燕妮在TVB任職時的官方照,彌足珍貴

 

林國雄網址:www.lamkwokhung.com

林國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