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2007國際旅行年雜論

 

  

    本年(2006)被定為香港旅遊年,政府亦特別為一些富有香港特色、代表本地的旅遊點,好好修飾一番,目的都是給內外地遊客製造的招徠噱頭。除本地的旅遊業外,其實我們本港的朋友一向都愛到世界各地增廣見聞一番,不如今期跟大家介紹一下,丙戌年最合適的旅遊地點,好讓大家作多一個資料性的參考。

香港 :
   
大嶼山佛寺 – 為全亞洲最具特色的寺院,環境清優。近年國際政冶動盪,致令人心不穩,寧靜和平的佛寺實使人身心舒解一下。
    海洋公園 – 今年(丙戌)為火燄甚重的一年,海洋公園的海洋生態可暫緩強烈的火勢(水剋火),是值得內外地人士暢遊的景點。

中國 :
   
中國地域偌大,在芸芸的省地中,以西北面的景點最為合適,新彊、西藏、四川、雲南、西安、青海等地。因為西方為金,北方為水,產生金生水,水剋火的作用,意為舒緩「丙戌」的大火,旅遊人士可有意想不到的愉快旅程。

美洲 :
   
跟以上的理念一樣,北美如拉斯維加斯、加拿大、紐約的地區比南美較理想。

歐洲 :
   
莫斯科、巴黎、倫敦、瑞士、瑞典及芬蘭最適合。

東南亞 :
   
韓國、日本、星加坡、馬來西亞最適合。

中東 :
   
伊朗、希臘、波斯灣最佳,沙漠地區應可免則免。
(本篇完)

 

讀者如對本文內容有任何疑問及查詢,可電郵至筆者,即時回覆。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