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傅,我該問甚麼?〔續〕

 

      〔續上卷〕說來話長的故事,就由八年前的一個夏天開始,當天是公司的團體活動,到郊外燒烤及卡拉OK,大家都盡興而返。過程中,一位營業主任文哥〔化名〕,與蔡小姐是特別的投契,在卡拉OK中還有合唱的演出,令人好不陶醉。完結後,文哥又親自接送蔡小姐往返新界的家中,途中或有小事的停留休息是理所當然的。就這樣,多情的種子就結下了無情的債。

    十個月的甜蜜回憶,一個小生命就加入了兩個人的美夢之中。故事從此不一樣,再多一些日子,更是似聚非聚,文哥的行蹤令蔡小姐無所適從,最後更不知所蹤,歷時方才二年不到。而蔡小姐則因為懷孕和生產BB,亦已離開了公司,則聞是一位要好的同事,正與文哥雙宿雙棲……。

    這時候的蔡小姐,仍然是抱著百般的容忍,耐心的等候,盼望著有一天,文哥將回來同聚一家之樂。如是者,八年就這樣默默的等待,其中多少的規勸、多少的告誡、多少的關懷,蔡小姐都放在耳邊,不聞不問,更加有不少的男性朋友的表白,亦不敢相信,更加不敢接受。奈何是歲月催人,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女兒都快要上中學了,猛而想到明日的黃花,即刻把心一橫,來搵師傅指點迷津。

生年1969     
性別    占事WWW

西曆: 2006年6月19日15時39分
農曆: 農曆丙戌年(狗)五月廿四
節氣: 2006年6月6日4時34分芒種

干支:丙戌  甲午  己卯  壬申 月將:申將
旬空: 午未   辰巳  申酉  子醜

       

    

       

    

     

      

     

      

      

    

       

    

   

       









    

   

       

官鬼 

  

 

妻財 

  

 

父母 

  

 

 

    甲午月、己卯日、申時
 

    承上篇的六壬課卦象〔見上圖〕,我當不偏不倚地解釋與蔡小姐,當中的事情,乃由前夫所引發,是惟命數之中,桃花之劫難以逃避也。破刑沖剋,造成昨日之非,而又因刑破沖動,再走明日之路,這是緣,也是命也。

    我對蔡小姐言明:「實在於05年,蔡小姐你已決定對前夫死心,但又不知所措。踏入06年是更多的思想、更多的問題要迫切的答案和計劃。故此,在今年,會有極大的思維的轉變,而令自己的生活發生很大的變化。1.今年夏天會出現一件事情而令你醒覺;2.同時,亦有一份開心的感覺令人又愛而又憂,真係15、16,唔問清楚唔舒服!

    「係呢度,我可以清楚話你知,你應該拋開以往的包袱,重新振作,重投新的生活。故此,最近的開心振奮的感覺,將是你生命的另一個開始,請你開懷地接納。但這並非盲目的接受,其中細節,師傅將授以錦囊妙計,指導你如何共處美好人生,而當下之要,係你必須懂得放下,懂得珍惜,再創新的明天,而且要馬上行動……。」真可謂,一夫去,一夫來,玉女情感令人哀。

    新一年、新一天,錦囊授出好明天。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