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如何從掌相看愛情

 

1.從掌相看愛情

  掌相是代表一個人的先天本質,可以看到每一個人之心底秘密也包括你和他對愛情的看法。


  現代人每多不甚了解自已,對自已的性格比較迷糊,但只要閣下肯打開放手,便可以對自已的了解加深了,因為掌相學能為所有人提供了神奇的預示,讓你解開很多人生路上所遇到的疑感。


  學會了看掌相的話,絕對可令愛情生活有所提升,只要大家細心地把掌紋一一分析,必可對愛情得心應手,不再模糊了。


2.先天後天左右手
  
  大家在看手相前,必須要知道一件事情,就是要看左手先還是右手先了。


    左手屬於先天。左手是代表一個人對愛情的看法,是屬於內在性的,乃對愛情的表面力量.也可以看成是前半生(35歲前)的愛情路向。
 

    右手屬於後天。右手則代表著對愛情的行動和表現方式,是屬於外在性的,主要是看人後半生(35歲後)的愛情運勢。


  此外也可以平時寫字或拿筷子,慣用之手為後半生,平時很少用的手為後半生。


  看手相時也要左右一同觀看,這才能看得準確。

                  
 

3.愛情運必須由三大主線和掌型看起
 
  掌紋最重要的三條主線:1感情線;2頭腦線;3生命線。


  這三條線對愛情運都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另外掌型是看人本質,支配著一個人對愛情之看法,要連同三大主線一起看。

4.感情線的愛情觀


  我當們打開手掌時,必定會看到在掌中最上方,從掌邊伸出了一條線紋,這條就是感情線了,固名思義,這條線紋的確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愛情觀。


  感情線主要是看情緒反應和人際關係的線紋,愛情生活的美滿與否,必須先看看這條線紋。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