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亮初師傅其他文章

                                                  

結婚一天即離婚                                             圖、文•方亮初

結婚一天即離婚之造。真人真例:女命。

  

   

      1990    1989

1991    1981     1971

      才官傷  戌丑未三刑

    

      財印官

       

      傷財    午戌會半傷不化

      

      財傷劫   午未合傷不化

      

       21      20

22      12       02

  

 

  食才殺  午未合傷成化

      巳午未傷局成化

 

     傷財  午戌半傷成化

       午未合傷成化

剋刑日

  

 

     印 子丑合財不化

 戊    子 沖日柱

 

      卩比

    亥

 

(印)  才官傷

    戌  合刑時 三刑

        午戌會半食成化

1、財星秉令,甲日主合己化財,滿盤異黨,真從財格成。

2、從財格喜異黨傷食、財才。忌自黨印、劫比。原局透財,官殺也為喜神。

3、特點:婚姻不美。

    a、午戌會半傷局坐年、日支,午未合傷不化坐日、時支,重剋官殺。

    b、原局戌丑未三刑:恃勢之刑。戌丑未為財星,即恃財看不起別人。

    c、女命不宜官殺混雜,宜合一留一。現殺透虛浮,官透根藏年月、支餘氣,也算是官殺混雜。

    d、官殺混雜根重,有財才催動,物慾情慾重。
 

分析:丁(傷)亥(比)大運:

    1、1989流年己(財)巳(食才殺),21虛歲:日干爭合己財化財;大運丁傷作引:巳午未會傷成化、午未合傷成化;另巳辛丑暗會官局。合日干、合會入日、時支,暗官局,是為多合。合入日、時柱是姻緣的一種徵兆,何況巳辛丑暗官局是與時干之官暗合,是先開張後擇吉的啟示。這段情緣是良緣還是孽緣,且看下回分解。

    事實: 命主是一個珠寶從業員,入行時一無所識,是在女老闆的教導、栽培及津貼下,熟習有關珠寶的知識和經驗。當時有多位男仕追求她,包括老闆的弟弟。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何況老闆對她有恩,而老闆弟弟亦對她關懷備至,故順理成章便與老闆的弟弟拍起拖來。

    分析:2、1990流年庚(殺)午(傷財),22虛歲:午戌會半傷、午未合傷,同是得到大運丁傷引化,造成傷、半傷重剋庚殺,主分手。情侶間分手本不是大問題,亦沒有甚麼奇怪,奇卻奇在命主是在結婚只一天便即離婚。

    傷、半傷剋殺,月支有財護,問題應不至弄到離婚的田地,可惜命主是在乙酉月結婚:乙是劫星,剋去己財;酉是官星,酉丑會,會去財星化半殺局,使到原局的己財、未財、丑財皆被合或剋去,無力護官殺。

    事實: 離婚始末:命主在註冊結婚當天,晚上喜宴數席招呼親朋戚友,到散席結帳時,丈夫卻對她說沒錢找數,可否由她先付賬?

    於電光火熱之間,命主想:「既連結婚數席的帳款也付不起,日後怎有能力養家?到時豈不是又要自己擔負起一頭家?」是便轉而向丈夫說:「那我們離婚吧!」丈夫感到非常愕然,但又無可奈何。於是結帳後,丈夫與戥穿石們去唱卡拉OK,命主則與姊妹們打牌到天亮,然後與丈夫一起到律師樓簽署離婚協議書,一年後正式離婚。

    當時律師也不相信這是事實,還以為這對新婚夫婦是在「耍花槍」!

    其實算八字命理並不是能未卜先知那末神奇,祗是可從算到的大方向中,分析到命主多異性追求及已有上床的機會,亦可算到命主會分手。至於事實上因甚麼原因分手,則要從其個性中找尋了。(本篇完)   

    附註:有興趣查詢或問命理的朋友,請將姓名、性別、出生之年月日時(包括早子或夜子時)、及出生地,電郵或郵寄資料到《新玄機》轉交本人,時間許可下定當盡量回覆。由於問命理的朋友非常踴躍,有未能即時作答的,請稍候。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所有資料必須真確,以免累己礙人。

方亮初網址:www.fongliangchor.com

方亮初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