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秋後算賬

  

    不經不覺已到9月了,這個多秋之事的2006年亦開始踏入最後的數個月。回顧上半年,過往的各項預測,包括金融、地產及世界盃等,多半是準確的推斷,就以金融市況為例,股市在4-7月準是有大幅度的下滑,及大升大跌的現象出現。未知身為炒家的你,可有成為嬴家,從中獲利?還是已成為蟹民?

    另有樓房地產,翻查筆者在較早前也未抱有樂觀的預測。而事實樓價在這個上半年亦停滯不前,炒家鮮有獲利的例子出現;反而地產商則宣佈樓宇的業績理想過人,有豐富的盈利。這兩項經濟分析的預測,對讀者可算是有所交待,敢信未有令大家失望矣!

    至於世界盃申16強至4強的國家,結果與筆者的猜測卻有著相當的差誤。多場賽事均有出人意表的賽果,其中更頻有以球員的個人運氣作注碼 - 以射12碼爭勝負,絕對是超越筆者能力範圍的事矣,冀各位忠實讀者們見諒!

    觀望未來4個月的經濟,筆者相信始於9月至10月中旬,恆指又有巨幅跌市,若想從中獲利回吐,則要審而慎之。該月亦為破財月,樓宇買賣亦未能為買賣家帶來盈利,相信要待至11月後,樓股才會有輕微的復甦機會。下半年整體市場繼續低迷,包括旅遊、電器、飲食、服裝等,並會低於市場預期指標。(本篇完)

 

讀者如對本文內容有任何疑問及查詢,可電郵至筆者,即時回覆。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