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雄掌相風水八字

林國雄師傅其他文章

林國雄免費八字信箱   

                                                                                      林國雄口述 / 本刊記者筆錄  

姓名:Alvin
 

性別:男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一九七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四時至五時

詢問事項:

1. 自身, 一生命運


2. 今年(2006)很想轉工, 可以嗎? 往後的事業如何?


3. 財運, 可積財嗎? 可投資股市嗎?


4. 婚姻

 

5. 本命是從格嗎? 用神喜神忌神是甚麼? 特別需要注意事項如何?


    Alvin的八字為癸丑〔年〕、甲子〔月〕、丙申〔日〕、庚寅〔時〕。

 

    丙火生於子月,以甲木〔印〕為用。日坐文昌星,亦屬病位。加上寅申沖,早婚易離婚。

 

    另一生要提防車禍,恐腳部有損。並要提防水險。

 

    虛齡四十六歲後才走運。今年轉工未必順利,轉工成功也未必稱心如意。明年轉較佳工作的成功率較大。

 

    八字顯示宜從事木火行業,包括布料、建築、製衣、印刷、電腦、電器、化工原料等。

 

    財運只屬普通。虛齡四十六歲後才可積財。難於股市獲利。

 

    本命不屬從格。喜神是木、火。忌神是金、水。   

 

 

姓名:盧XX

 
性別: 女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1975年08月31日上午2:25分丑時

詢問事項:

1.總不能與深愛的人繼續,每次都分手,(我幾時姻緣到?會復合嗎?會是固定及對我好嗎?)


2. 我幾時結婚,(有子女嗎?可以白頭到老嗎?婚姻快樂嗎?)


3.事業,(需要工作到幾歲?工作發展如何?高級及出色嗎?)


4..財運,(我最好的時候是否已過?有錢傍身嗎?生活算好定是差?)


5.晚運,(晚年如何?有老公仔女依靠嗎?會孤獨多病痛嗎?)

 
    盧小姐的八字為乙卯〔年〕、甲申〔月〕、己酉〔日〕、乙丑〔時〕。

 

    八字缺火,以木火為用。天干官殺混雜,主感情事不如意。地支又有申酉合,食傷混雜,亦主感情煩惱。

 

     八字顯示雖喜愛夫星,但每段感情總難到尾。要控制自己,不要在心愛的人面前發脾氣,希望情況會好些。

 

    現在姻緣運仍不順,食最早也要在2009年後才論婚姻,情況會好些。

 

    虛齡十三歲至卅三歲行火運,運程較順。現在運氣較差,要待虛齡五十三歲後,運氣會再好轉。待虛齡五十八歲後行木運,會有夫褔享,有錢傍身,但不算大富大貴。晚景好。

 

    子女運較弱。

 

    事業運普通。因八字寒凍,多穿紅色、黃色可助事業。宜從事木火行業,包括布料、建築、製衣、印刷、電腦、電器、化工原料等。

 

 

姓名:何苦


性別:女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農曆一九七二年三月十九日早上七時半

詢問事項:
 

1. 本人幾時會行運 (一直都運氣差)
 

2.適合做那一行業
 

3.姻緣 

4.健康

5. 財運
 

    何小姐的八字為壬子〔年〕、甲辰〔月〕、癸巳〔日〕、丙辰〔時〕。

 

    不知何小姐的名字是否真名。是的話,此名不合命格要求。正所謂「何苦來由」,此命有運行,何須自找辛苦,請速改名。

 

    日坐貴人,一生會遇貴人及有財運。虛齡廿九歲後開始行好運,但因命帶傷官,不宜早婚,虛齡 廿九歲後結婚為佳。

 

    宜從事屬金水的行業,諸如金融、五金、飲食等行業。虛齡廿九歲後,財運轉佳。

 

    年紀愈大,健康愈好。

 

    如想改名,宜選金字邊或水字邊的名字。  (本篇完)

 

 

       有興趣問事的網友,請將姓名、性別、婚姻狀況、出生年月日時﹝必須填時辰﹞、國家或地區,e-mail回本刊。詢問事項,以五項為限。有關資料請直接打出,如屬附加檔案形式,恕不開啟。本刊將每月抽出三位朋友於本刊網頁內回覆,恕不直接以電郵回覆。

本刊e-mail:[email protected]

或:[email protected]

林國雄網址:www.lamkwokhung.com

林國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