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間,06年又已過了三季。雖然天氣仍然悶熱,但大家已好像有點急不及待,07年仿如明天就要到來似的。而各傳媒也已紛紛為來年作準備。

 

    的確,我們從事出版業的,今日追趕的必定是日後供讀者看的內容。故此,那種急景殘年的感覺,特別強烈。

 

    遠的不說,先講十月號的內容。台灣倒扁事件,本刊新同文紫微超人,今卷接力,與吳鈞洋師傅 從不同角度加以討論。智榮居士今卷批斷的是,已成世界焦點的「超級嬰兒」──日本皇孫「悠仁」的命格,「劍帶血光」之語,可謂矚目驚心

 

     劉乃濟老先生今卷講的是「張玉麟的硃砂掌」。對張玉麟這名字,年紀較輕的人,可能感覺既陌生又似曾相識。若謂張玉麟夫人,大家可能會有些少記憶了吧。不錯,張玉麟夫人就是張國榮的契媽。張國榮曾說張夫人疼她的程度比生母更甚,又說她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之一。「硃砂掌」難得一見,劉乃濟老先生卻在張玉麟先生身上看到了。

 

    此外,區晉豪師傅今卷公開了他師傅〔關九姑〕的長壽秘訣,告訴我們長壽不一定是命中註定的。今卷新加入的同文還有林卓榮師傅、趙敬賢 〔子曦〕師傅,不容錯過!

 

     投稿或聯絡,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