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雖然尚有兩個月左右才告別丙戌年,但也大致可看出今年的大概。

 

    記得去年,絕大部份香港人,包括玄學工作者,都預料禽流感必定爆發,且情況很可能非常嚴重;現在雖仍不時傳來有某地區有家禽因禽流感死亡,但暫時影響仍甚輕微。

 

    又如肥肥沈澱霞,上月傳言不斷,家人及電視台的一舉一動都被形容為正在作「準備」;短短一個月,肥肥不但已經出院,這兩天再傳來她中氣十足的真人發聲。世事變化之速,可真不是人可輕易準確預測的。

 

    又如,沙士的悲劇,誰會知道竟造就了當時飽受譴責的陳馮富珍的顯赫仕途。世事的神奇,相信連陳女士本身,一時間也懷疑自己是否在夢中。

 

    這幾天股市的戲劇性變化,成了報紙頭條新聞,街頭巷尾都在關心股市升勢是否已近尾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看吳鈞洋師傅的文章,他謂:「……個人認為本地股市既能大步襤過(黑色十月)肯定有排玩,真正大調整相信要過埋年、理論上港股明年整個春季還有得玩(以卦象木為用神,今冬水生木而明春木當令)。至於第二枝卦用神取離火(後天丁火),前卦震(甲)如嫡母生(丁火)、明歲丁亥干支官印相生(亥藏壬甲、一生丁一合丁而有情)春夏木壯進而火炎。然則秋後金當令,此際間卦乾金乘旺而傷木熸火,用神受制在所難免。……」詳情請按此。

 

    今卷還有久違了的謝翹楚師傅,新秀梁駿寧等,希望你們喜歡。又,「雅虎」網站與出版社的跨媒體合作宣傳計劃,下半部已順利推出,反應甚佳也。

 

     投稿或聯絡,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