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執筆之時,適逢網絡大癱瘓。幸好由我們營運及管理的網站,包括《新玄機》及《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及眾多師傅的網站等等,因伺服器放在香港的關係,均不受影響。雖然本刊部份電郵信箱無法收發電郵,但因稿件已收齊,故對日常運作不致有大影響。因互聯網上好些網站仍未正常恢復,故我們決定快馬加鞭,提早幾天將07年1月號的《新玄機》上載,以饗百無聊賴的網民。

 

    努力了好一段時間的三個電腦程式產品已正式在《雅虎香港》網站推出,包括:《姚安娜 - 塔羅 + 英文名戀愛占卜》《林國雄2007豬年運程》《吳佩孚 - 皇極命鑑豬年運程》,遲些還有一個將已登錄產品以套餐形式推出的新產品。希望繼續受廣大網民歡迎!

 

    直至目前為止,我們共有十個電腦程式產品在《雅虎香港》網站同時推出,可說香港有名氣師傅在該網站推出的電腦程式產品,均由我們包辦。前途可說無限,因市場不斷需求新產品;前途也可說有限,因且潛質又適合以電腦程式推出的玄學題材已買少見少了。

 

    因我們部份電郵地址在年頭年尾這幾天可能仍未能運作正常,如投稿或聯絡我們,請盡量使用以下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