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八字怎樣看女孩懂否撒嬌 

  

 

    筆者近日受傳媒所托為女歌星鄭融批算八成,看看她星途能否一帆風順。眾所皆知,這隻性感小野貓能歌善舞,性格活潑鮮明,在舞台上表演可謂光芒奪目,形象討好仿如一隻跳跳小辣椒。依筆者看來,她的演藝事業可言無可限量,可以發揮的層面還多的是呢!有朝一日還可達致天后級的境地的。

    然而筆者此次並非想在這裡討論她的生辰八字,只是想帶出一個有趣問題,記得她問及這個是「好命」嗎?筆者不假思索便告訴她,女孩子會撒嬌的才是好命呢!筆者為何會這樣說呢?而事實上這也是經驗之談人生真理。試問哪位男生不喜歡女孩對他撒嬌呢?女孩子太過現實太過強者自古至今也不甚有「市場」的,形象小鳥依人楚楚可人的才會令男孩神魂顛倒的,這種懂得撒嬌的女孩也是最有「市場」的類型。

    那麼,從八字分析上怎樣看女孩會撒嬌呢?其實不外乎兩粒星,一為「正印星」二為「傷官星」。讀者也許會覺得奇怪,或有疑問,「正印星」為褔氣之代表,能成官殺之褔蔭也不為奇,惟「傷官」乃傷害正官七殺之星煞,為何女命得之也能成褔呢?就讓筆者解釋一下吧!

    首先說回「正印星」的層面,正印星能化解官殺對日元之剋伐,化煞成「權」這個「權」字即男人心目中之地位。而「正印星」的性格也是帶有依賴性,溫柔婉順,小鳥依人,弱質纖纖的形象,故此便懂得撒嬌也。

 

    而「傷官星」雖為對夫星具傷害性,而女命有適量的傷官「即傷官為用神的情況下」,便是一條御夫有術的女命。能夠令男孩又愛又恨死心塌地的女人,是做女人的最高境界吧!傷官運用得好,正是懂得對男人又罵又打又哄又疼,這種七分假三分真的撒嬌也是最高境界。

 

    記不起哪位聖人曾經有一句諺語是這樣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筆者認為女人何嘗不是呢?小辣妹很可愛,也很要命呢!一笑。(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