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雄掌相風水八字

林國雄師傅其他文章

林國雄免費八字信箱   

                                                                                      林國雄口述 / 本刊記者筆錄  

姓名: 周XX 


性別: 女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農曆1977年二月初一日酉時

詢問事項:
 

1. 本人一生運程如何?
 

2. 想要子女,健康如何?
 

3. 本人丈夫屬辛金,合得來嗎,會否相剋?
 

4. 怎樣改運,需要改名嗎?
   

    周女士的八字為丁巳〔年〕、癸卯〔月〕、丙子〔日〕、丁酉〔時〕。

 

    丙火日元生於二月,天干有兩點丁火幫身,加上丙火通根於年支巳火,火極旺,不喜行木火運,喜行金運,土運亦合。

 

    現行火運,未開始行運,要待虛齡四十五歲後開始有財,一直好運至虛齡八十歲。

 

    丈夫屬辛金不構成刑剋,但因你本身八字中有子卯刑、子酉破,婚姻易有麻煩。

 

    虛齡三十至卅五歲,本身惹桃花,丈夫亦行桃花運,故懷孕前宜清楚考慮,否則到時會很麻煩。

 

    本身喜愛子女,但子女緣較薄。本身婦科易有問題,並要留意手腳筋易出毛病。

 

    可改名,多取金字邊和土字邊的名字。

     

 

姓名:潘XX

性別:男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一九七三年一月十九日亥時(晚上10時正)

出生地:香港

詢問事項:

1. 我是否適合做生意? 如適合,又以何種生意為佳?


2. 我自96年大學畢業後,工作發展未如理想。雖經多番努力,奈何不是小人作梗,便是運氣差。總是勞而不穫或心儀的工作擦身而過。請問我的事業運將會如何?


3. 我將來的財運如何?


4. 我對命理十分有興趣。請問我是否適合在這方面發展作為事業呢
   

    潘先生的八字為壬子〔年〕、癸丑〔月〕、乙卯〔日〕、丁亥〔時〕。

 

    本身屬乙木,寒凍之木,以食神丁火為用,以木幫身。由虛齡五歲起 至卅五歲,運氣一直不算差。此命很適合半工讀,大學畢業後適宜一直進修。

 

    小人作梗,自覺感運氣差只是一時之事。虛齡卅五歲後,運氣轉好,一直行運至虛齡六十五歲。

 

    命格適合做生意,宜從事高科技或屬電的行業。亦可從事命理行業。

   

    姻緣可到尾。

 

 

姓名:Faith 
 

性別:女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農曆1984年11月15日早上6時左右

詢問事項:

 1.請問何時婚最適宜?婚姻關係如何?

 2.請問本人在哪個地理方位從事哪方面的事業比較有利?廣東,上海和青島這三個地方如何?

 3.本人自小命運不佳,何時能轉運?

 4.從小不善於與家人溝通,何時能好轉?
 

    Faith的八字為甲子〔年〕、丙子〔月〕、甲辰〔日〕、丁卯〔時〕。

 

    五行屬甲木,木生於冬天,水冷金寒,以木火幫身為用。八字 有食傷暖身,行火、木運均屬好運。因八字無金,由虛齡二十至五十歲均行金運,可通五氣,故運氣亦不太差。若論真正好運,要待虛齡五十歲後。

 

    地支 坐下有卯辰害,幸有子辰會水可解。虛齡三十歲後結婚為佳,否則婚姻麻煩。三十歲後結婚的話,婚後運氣開始好轉。可有兩個孩子

 

    宜往東南方發展,所述三個地方均合。

 

    八字不喜水,水〔母親〕為其忌神,故關係不佳。年紀大些,關係會逐漸轉好。(本篇完)

 

 

       有興趣問事的網友,請將姓名、性別、婚姻狀況、出生年月日時﹝必須填時辰﹞、國家或地區,e-mail回本刊。詢問事項,以五項為限。有關資料請直接打出,如屬附加檔案形式,恕不開啟。本刊將每月抽出三位朋友於本刊網頁內回覆,恕不直接以電郵回覆。

本刊e-mail:[email protected]

或:[email protected]

林國雄網址:www.lamkwokhung.com

林國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