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恭喜!恭喜!轉眼間,2月18日已是豬年的大年初一,編者先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謹祝各位讀者網友全年順景、如意吉祥、添褔添樂!

 

    最近香港玄學界可真非常「熱鬧」,先有特首官邸的風水爭論,後有豪宅樓盤廣告引起的群雄舌戰。《新玄機》 亦趁走訪林國雄師傅之機會〔林師傅每月均替本刊三位讀者批命〕,邀請他發表意見。林師傅除說了他對特首官邸風水的看法外,更別出心裁,評論了舌戰的兩大主角——蘇民峰及麥玲玲的面相,並從面相角度評估他們的術數造詣,極具可讀性。

 

    我們又配合時事,重刊了觀龍師傅詳論港督府風水的文章〔92年撰寫,93年結集出版〕。雖是十多年前的舊作,港督府的佈局和外局已略有轉變,但來龍結穴及大局依然,且「古」「今」對照,值得一讀再讀。

 

    今卷,黃震宇師傅為我們論述豬年風生水起吉凶方位,吳鈞洋師傅講述了一件親身經歷的有趣術數個案,吳燦光師傅的生基風水個案更是饒有趣味。猛稿如林,你們豈能錯過?

 

    此外,我們籌辦了大半年、新一批師傅的「大師親算」線上批算終於在《雅虎香港》順利推出了。最新線上批算(合作伙伴:Yahoo!)  因形式的先天局限,我們和各位師傅都不存太大期望。因為在網上世界來說,幾天後才知答案實在太慢了。但百貨湊百客,最重要還是增加了曝光率,添多了一項資歷!

 

   如投稿或聯絡我們,請使用以下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