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燦光   

 

壽基增壽增性慾旺丁財  

 

    
    造壽基的程序,與點葬祖先墓地大致相同,把壽基葬得真龍結穴位置,效應力量比祖先寶地來得較大較快。筆者曾替客人點葬壽穴於真龍結穴之地,該位六十多歲大地主客人告知筆者即時的效應如下:〔這是十五年前之個案,現在想起來,寫出來與各位網友讀者分享。〕

    「中午下葬,晚上感覺有一股氣流擁至全身。第二天覺得精神奕奕,食量大增。第三天有性慾需要,後來繼續增強,老妻不能接受,要出外找年輕女子。」

    因該客人之前可說是性無能,到現在八十歲仍然可以找年輕女子解決性慾。該客人當時覺得以上反應是奇蹟,不敢相信造了壽基會有如此力量。他簡直視筆者為恩人,這十多年來,他的財富有增無減,兒女事業彪炳。相信他的壽緣可以去到一百歲。

    筆者分析原因:點葬壽基於真龍結穴之地,磁場效應是直接到達該人身上,力量自然強勁,直屬親人自然受惠,同胞兄弟不會受影響。〔祖先寶地是間接磁場效應,而且有其他族親分去,所以力量較慢而不強勁。〕

    中國人是龍的文化傳統,所以稱為龍的傳人。風水龍脈,可說是龍的傳人專有文化學識,歷代以來,建造壽基求增壽者大有人在。點葬壽基的條件,其實最重要是該人之指甲、頭髮或牙,其他陪葬品並不重要。最重要是葬得龍真穴的,即有龍氣之結穴地位置,效力才即時顯著。

    除了這些程序條件,還一定要立一條風水吉線,配合龍穴、砂水的消納,否則效果是相反的,是危險的。所以點葬壽基,一定要找一個有經驗而穩重的風水師,加上巧妙的配合,才可實現以上的個案效果。先賢有云:「風水能改天命,奪神功」,此之謂也。再說,若在墓園建造壽基,效果是非常緩慢,因沒有真龍結穴。如能立得風水吉線,亦有少許幫助。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