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丁亥豬年宜遷動
 

 

  
   今年丁亥年,亥為驛馬,代表動的意思,如遠行出外、搬遷,及生活上有變動等。

    今年想轉一轉運,適宜出外旅行散心,行個大運轉個圈,能鬆弛一下平時緊張壓迫生活環境,回來精神奕奕,對事業財運有幫助。但在新曆二、五、八、十一月出外遠行,勿參與危險性玩意,因容易出意外。

    對居住環境已覺厭倦的話,可考慮搬遷去新的地點及環境。今年搬屋忌在家裡向街外望有近距離壓迫感的高建築物,因會影響健康、精神欠佳,情緒思想亂,及易招口舌是非,最適宜屋外與其他建築物距離稍遠,及面前有綠油油的公園、矮的樹木植物及水池等。因今年水火沖易情緒亂,有木即綠色植物可化解及生旺。若然不可能搬遷,可裝修一番或更換室內的傢俬,用的顏色可用綠色、淺木紋色及米黃色系列,宜在廳種些水種植物及大葉植物,可作生旺化解。

    打工仔今年也可以轉工改善運程,若然工作不可以轉換,可在工作的房間或檯面位置,改動一個新的擺設位置,增加一些新鮮感及新氣象。宜在寫字檯面種些水種綠色植物,能生旺化解及助思想靈敏。

    若平時沒長假出外的朋友,可在假日抽些時間陪伴家人去新界郊外或離島走走,遠離人多高樓大廈密集的市區,自然感覺及呼吸到新鮮空氣,幫助頭腦清醒,靈感特別好,其後應付忙碌的工作時,能得心應手。

    小朋友在書檯上可放些有鼓勵性的字畫,增加信心,用水種四枝富貴竹放書檯上能增強靈感及智慧。凡在二月至七月出生的小朋友,可在東南方位置溫習。凡在八月至一月出生小朋友,可在西北方位置溫習。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