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曾蔭權和香港運勢
 

 

  
    曾先生已經成功連任第三屆特首。其實無需要選舉已肯定非曾先生莫屬,因為他的命格及運程已可以連任,除非有私人特殊理由。他在香港的名字已為人熟悉,在政府機關工作已數十載,對管理行政已認識深遠。香港現在生活經濟環境已有改善,中央及香港市民不想有重大改變或管理人事變動,每個人都希望香港平穩走向未來。

    曾先生帶領香港運勢,可以說有先好而後煩現象。連任期頭個三年裡,在部署上可以說得心應手,有中央支持,社會名人及商人支持,他的部署推廣理念呈現生機,也能令香港經濟帶來尚算不俗的發展。雖然有些改革部署稍為緩慢,但市民也能夠有耐性去等待。但其後兩年會出現很多人事煩惱問題,身邊有高層人仕犯錯而遭受連累,及有些不滿的聲音作猛烈批評。此時對他針對性的壓力頗大,尤其是後兩年他的健康精神及體魄欠佳。

    但總算他也為香港這五年帶來點繁榮安定,就算有機會給他再連任,恐曾先生的運程已走下坡,適宜退休享兒孫福吧。香港市民也毋須太擔心,未來三年都有啖安樂茶飯吃。我們一齊與曾先生做好呢份工,共同分享未來的生活環境(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