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人命與天命    〔續〕                                                         

     丁亥的全豬效應,的確甚具其吸引力,繼上篇內容提到的仟億B女延續了子淇的神話,這就是香港的魅力,這就是香港的吸引力,每天都可以有新的希望、新的奇蹟發生,充滿挑戰,充滿希望的褔地!

    緊接著上篇,接連處理了幾個新生嬰兒的個案,其中當然是有特別的需要的,當也應變作出適當的處理。在理論上有其極大的研究價值,但因為不為讀友所知,故在此不提也罷,相信大家會多D興趣睇多D名人的案例:

 

       

    哄動全城的峰芝戀,結果終於誕生了。一個不凡的BB,在8月2日搶閘出生,至於何緣要急於搶閘,大有可能是稟承著母父的優良風格。〔請參以上命盤〕夏日戊土為魁罡之氣勢,月提印比,格成建祿,財才並見,誘惑是勢不可擋,故言之,天賦是父母的性格、際遇,要關心的是建祿身極旺,而印星雙透,丁火印星為同氣場的相近環境因素,亥未合成官星之氣,透出丁火印星,在自然的環境下衍生了相同的際遇,日坐比劫,亥水財星沖入辰庫,戊癸在天而有情之合,想必是又一位風流倜儻的財子,大有其爺 爺謝老四的消灑風流的氣息,然則,大家都知道,柏芝是自然的生產,並無刻意地作何的選擇,而心急如焚的搶閘BB,如何在提早生產而剛剛在這一時刻來到了新的世界,然則,人命乎,或天命所安乎,真是見仁見智!其中值得對命理愛好的朋友留意的係重印、重財、財印相傷的特別結構,其中必有隱意。

    今年可能是風的世界,繼峰芝BB之後,接著又來個風后的BB,風之后李麗珊無懼400萬的養育費,再誕一女,這是否封后之後,女權依然當道,一追之下又得一后也。〔請參 以下風后之女命盤〕

 

   

    8月12日的早上,風之二女乘風而生,讀者關心的當然是其風氣又是如何。戊寅日元,生於戊申月,這就是命格中最特別的地方,也是整個命盤中需要注意,和值得關心的地方。戊申月提,庚金氣盛,借戊土而隱生透成傷官食神之格局,食本可生才而成吉氣,但其忌為逢沖也,沖則變,變則化動象。再看局中馬星頻頻,速成變化之巨大推動力。觀其大運,二限逢沖,金木之沖,其動在人 。真難怪,今年的颱風是那麼的勁揪也,原來是風后效應。

    再從左右去睇風的變化,年月走向西北,而日時走向東北,年月親乎於印,日時親乎於官,似乎是各有所好!而各去各的一方,這是一個奇特的現象〔在今天而言〕。十年後、廿年後,回看一下這一個結構,又會是如何的感受呢?相信大家都會有好奇的推敲。對於喜歡研究八字的朋友,可以細心推論一下其中的理論、結構,和將演生的事象。筆者在此帶出論題,志在滿足一下常常來訊要求拆解一些命理難點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在啟發之下,更快更準地掌握命理的精奧!再從真實的命例中,得到印證,以助己助人,做褔 大眾。(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