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

                                                     文•林卓榮   

 

九鐵、地鐵風水配合利股價

 

 

  
    近日其中一個最熱的話題莫過於地鐵與九鐵合併,就借這次機會解構地鐵的風水。

 

    在最早期,地鐵只有三條線,分別是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此三線的是形成一個”爪”字,最終是聚氣處是在中環站。可能你察覺不到,早期的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的總站,分別是荃灣站、觀塘站及柴灣站都是在海岸線以上的車站,形成三水流向中環站,這亦是中環成為全港金融中心的最主要因素。由於已形成了良好的風水佈局,到後期所興建的車站一律依照這個風水佈局去興建。

 

    另外,自從九鐵的尖沙咀站與地鐵接通後,地鐵的業績更節節上升。因九鐵除了尖沙咀站,其他所有站都是在海岸線以上的,絕對配合了地鐵的風水佈局。

 

    我不知道政府是否在開九鐵時已準備與地鐵合併,抑或這是巧合,但兩鐵合併對地鐵是百利而無一害。故相信地鐵股價在十月的股市大調整後,是絕對會穩步上揚的。(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