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9) ——

「大富大貴不動,獲福無疆」

    上卷說過小富小貴了,現在又輪到講解大富大貴之相。很容易理解,人人都想自己大富貴的,但世間上又有幾人真的能夠夢想成真的呢?因此,擁有大富貴命者,其必有著過人的相格,亦即所謂的入形入格是也。
  
何謂入形入格
 

  現在先來講講,到底怎樣才是入形入格。一個普通人,五官大致上是沒有太大分別的,而入了獨特形格的人,其相貌必然非常之特別,他的某一個五官及骨格必定會比常人特別地大些、豐厚些和發達些的,又或者其五官形狀特別長及形狀特異。這樣說大家很可能會覺得有點抽象,但我舉出幾個實例,大家自會了然於心矣。

幾位入形入格的大人物

  首先,大家嘗試在腦海裡,泛現一些知名人士、公眾人物及成就超然者,怎麼樣?是否有不少人物,已在你的想像範圍啦?
  現在就來講講,有幾位大人物吧:其一是:成龍,其二是:金庸,其三是:唐英年,其四是:曾蔭權,隨便已可舉出不少例子來了。他們是否在五官骨格上,有過人之處呢,不錯正是。成龍的無敵大鼻子,金庸的方國口面,唐英年的超長厚下巴,更不可少的是特首的超級豐隆正前額。以上的人物,都非富則貴,擁有偉大事業。大家不妨再細心觀察一下過往的大人物,必會有更重大之發現。

  有人會反問,有很多人都奇形怪相了,何以又不見他發達?這可要看其人之骨格、眼神和氣勢了。這非有一定的觀人功力者,是不易知的,但這裡也可以略作講解。成功的人都有奇特而異於常人的〔貴骨〕,其骨相必起而強於常人,大家不妨反觀前文所提到的四位人物,便不難發現到,他們真的是頭面生有貴骨的。比如說:成龍的顴鼻骨、金庸的面圍骨、唐英年的下停骨和曾特首的額骨。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