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駱小姐:稿件本來是寫好了,但我覺得不理想,便把它丟棄,再想過題材另寫一篇,所以延誤了交稿時間。替(新玄機)寫這篇稿,最初是很輕鬆的,但越來壓力越重。從讀者給我的電郵看來,這篇稿的收視率似乎很高,其中不少更是對相學有研究的人士。例如前幾天,我收到一位紐西蘭讀者的電郵〔按,因未徵求該讀者同意,編者把電郵地址刪去了〕,他因為替朋友查看風水的疑難,在(新玄機)無意中發現我的文章,花了三天時間,看完了我以前的文章。他來信勉勵我繼續寫下去,還說要來香港請我看相。就因為有這樣的讀者,我寫這篇稿時,越更戰戰兢兢,恐怕寫得不好,會讓他們失望。看(編者的話),你為(新玄機)付出那麼多,讓我們有個那麼美好的發表園地,我也該說一聲:謝謝你!劉乃濟拜上。」(27-11-2007)

 

    可能是編者上月寫這段《編者的話》時,實在太疲累了,字裡行間或令劉老先生或眾讀者、網友擔心了,實在罪過。近月的忙碌是因為好幾項工作全推在一起,故很有疲於奔命的感覺。不知為何,類似的情況總是不斷重覆又重覆,可能是命格使然吧。編者有時甚至想,一日能夠停頓下來時,可能就是編者大限將至之時了。一笑!

 

    無論如何,劉老先生這篇文字雖對編者過譽了,但卻反映了一些令人鼓舞的情況。故抖膽在這裡公開,希望劉老先生不要介意。

    

    此外,我們與Yahoo!hk合作的2008年運程〔生肖、皇極神數、塔羅牌占卜〕正排期推出,希望你們喜愛。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