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時光轉變


   

    現今競爭社會多怨氣,此情此境未消失,每個人積極去參與是應該的,但過份緊張是會影響精神及壓力,所以現今都市很多人是潛伏及有精神及情緒困擾的病徵,若不去正視未來,後果是很嚴重的。筆者從事算命已經二十多年,發覺以往的和現在的人們分別很大,從前的人較為理性去分析,及參透命相理解,收集先天命理而作後天修為,能夠按步去實行好則進、不好則守或退的道理。明白遇上挫折失敗後,再重整信心,當得運的時候就能夠反敗為勝道理。


    例如:有位二十出頭年輕貌美少女來問津,她一心祇想問姻緣,但道出來的結果與自己內心所幻想的有不同,很不高興及埋怨就走了去,陪她來聽的朋友道出,因她恨結婚,又希望婚後旺夫益子,自已想享受做其少奶奶再不需要辛苦工作,但她命裡並非如此,所以好不滿意而離開。相反過往的年青一輩,較為聽從指引而去參透分析。


    例如:現在的小朋友真是有福氣,父母太過呵護及關心,擁有豐富物質享受,又參加任何認識的興趣班,讀書要入名校,住屋居所更要遷就名校網區域。倘若入不到名校,家長就很沒面子,讀書學校及父母實行強迫壓力教育,閒來找名師補習,所以令至小朋友們的腦海一遍麻木,遇有挫折,祇懂得尋求自殺傾向。甚至乎現在很多畢業後,游手好閒不思進取,不積極去找尋工作,或因工作太大壓力及辛苦而放棄,只躲在家裡。此種原因星受其父母太保護所致,有句說話母慈滅子,原本天真聰明而有才華的人,反而弄巧反拙及有連累之嫌。


    例如:時下年青人,大多數都不善於理財,攪到入不敷支,有先花未來錢的習慣,遇到新穎的物品就買下來,殊不知超出預算。玄學命理可以幫到人,但若不明白及洞悉,也可能會產生反效果。有位客人上來問津命理,但之前也週圍去算命,他道出自己行二十年大運,所以直覺呢二十年裡會好掂,殊不知呢幾年週身吾掂,與人合作攪生意失敗,平時豪花費用令至債台高築,其實玄學上的大運祇不過是指那段道路的走勢,但不要忘掉會受每年流年運程走勢影響,要作小心應變調配。等於在馬路上駕駛,雖然行駛高速公路,但也會經過彎路及遇上交通指示燈才能去到目的地,不可能由始至終都是高速行駛吧。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